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第十二届白金创意大赛 征集海报 发布!

时间:2011-07-07 23:4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第十二届白金创意大赛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院校参赛作品上千件,为了让全国各设计院校学生更多地了解和参与本届白金大赛,大赛组委会现已向全国百余所设计院校和历届参赛者邮寄出本届白金创意大赛征集海报及创意明信片共计2000余份

      目前,第十二届白金创意大赛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院校参赛作品上千件,为了让全国各设计院校学生更多地了解和参与本届白金大赛,大赛组委会现已向全国百余所设计院校和历届参赛者邮寄出本届白金创意大赛征集海报及创意明信片共计2000余份。

      针对在此之前部分参赛者投稿时的疑惑,为方便同学们顺利参赛,组委会特此申明:
      1、若在暑假期间投稿,无法得到院系盖章的同学,请将学生证复印件与作品一同邮寄给我们,亦可参赛。
      2、系列作品的参赛费为每系列50元。
      3、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1年9月15日(以作品寄出邮戳为准)

      若有其他个人或院校需要本届大赛征集海报及创意明信片的请将详细地址发送到大赛组委会邮箱,方便我们通过快递统一寄送(邮箱:baijincaa@126.com),若有其余问题请联系大赛组委会。
      电话:15968877391、QQ:1049728852

<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1.jpg

<a href='/pic/' target='_blank'><u>图片</u></a>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