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空间花艺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打破国内空间花艺奖项空白

时间:2011-07-15 21:3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中赫时尚策划并主办的中国首个空间花艺设计大赛,为国内的空间花艺策划师、花艺设计师、灯光设计师、色彩设计师……提供一个全球共享的空间花艺设计平台

中赫时尚策划并主办的中国首个空间花艺设计大赛,为国内的空间花艺策划师、花艺设计师、灯光设计师、色彩设计师……提供一个全球共享的空间花艺设计平台。此次,空间花艺设计大赛将邀请国际知名空间花艺策划大师Preston Bailey、Colin Cowie、David Stark等担任评委,并有中赫时尚空间花艺装饰设计课程特聘讲师、美国SPECIAL EVENTS最佳花艺设计奖、最佳婚礼奖、最佳装饰奖、最佳餐桌设计奖等多项最佳奖项获得者高意静担任国内主评委,为参与者提供一个专业的空间花艺竞技舞台。

2011年4月,为推动空间花艺设计与国内外市场接轨,开拓国内空间花艺设计师的眼界,为国内空间花艺市场培养高端人才,促进国内外空间花艺设计师之间交流与合作,中赫时尚正式将空间花艺设计项目纳入IDDF陈列设计金奖。此次,空间花艺设计大赛共分为4个奖项:最佳空间花艺设计、最佳灯光设计、最佳环保创意材料运用、最佳色彩创意。

自7月6日空间花艺大赛发布会开始,至12月23日第六届IDDF陈列设计金奖颁奖典礼&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持续近半年时间。空间花艺大赛分三个阶段:作品征集初赛阶段:7月6日——11月4日;决赛资格评审阶段:11月4日——11月20日;决赛作品评审阶段:11月20日——12月23日;决赛结果将于2011年12月23日第六届IDDF陈列设计金奖颁奖典礼现场揭晓。

具体到空间花艺大赛作品征集方式,以设计师投稿为主(包含作品设计方案及相关实景图片),设计方案从设计主题及创意说明、材料及道具制作运用说明、灯光设计方案、色彩设计方案等四方面进行“文字+配图”进行说明。(具体请参照中赫时尚的官方网站http://www.cohim.com/)

对于空间花艺大赛奖项入围者,将由国际设计师评委颁发获奖证书,并受邀参加12月23日第六届IDDF陈列设计金奖颁奖典礼&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的主题创意与设计。还有机会获得中赫设计的签约设计师的邀请函,并参与中赫设计的高端婚礼、宴会、商业活动等的策划与设计。

空间花艺大赛必将引领国内空间花艺设计的潮流,并成为所有花艺设计相关行业竞技角逐的赛事,成为国内空间花艺设计发展的里程碑。

DSC_1291.JPG
DSC_3857.JPG
DSC_6274.JPG
DSC_6309.JPG

附:关键词介绍

●中赫时尚空间花艺装饰设计课程(课程网址链接http://www.cohim.com/gjhyzssj):国内唯一讲述空间花艺装饰设计的课程,自2010年4月至今,已为高端婚礼、宴会和商业活动等领域培养近百位具有影响力的“空间花艺策划师+空间花艺设计师”(北京区域的如,曹雪、李欣芸、韩硕、江颖等)

●IDDF: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五届,是国内最具品牌效应的陈列设计奖项,从家居(软装)陈设、服饰陈列设计、时尚买手、家居买手到空间花艺装饰设计,一直走在时尚设计培训机构的领跑线上,被中国商业联合会认证为国内唯一陈列设计师培训机构。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