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微直播—RADO雷达创星大赛佳作评点

时间:2011-07-25 13:1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RADO雷达创新大赛的评委会在2011年7月15日下午3点举办了“Radostar Prize雷达创星大赛中国2011”视觉设计领域的微直播评选活动,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现场微直播的国际级设计大赛。

      RADO雷达创新大赛的评委会在2011年7月15日下午3点举办了“Radostar Prize雷达创星大赛中国2011”视觉设计领域的微直播评选活动,这也是在国内首次进行现场微直播的国际级设计大赛。
      微直播当天由五大评委——RADO瑞士雷达表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Patric Zingg、著名设计师陈幼坚、著名产品设计师杨明洁、《达人志men's uno》出版人暨执行主编马焱洁和《Surface中文版》执行出版人胡小惟对视觉设计类的作品进行评审和点评,吸引了众多嘉宾、媒体及网友,场面精彩纷呈。最终《江南印象(字体设计)》、《地球一小时》、《现代手法表达传统之苏州桃花坞木刻年画》三件作品入选。另外五件作品入围网友选出的视觉设计类最具人气作品。
      自4月3日开赛以来,秉持着“Turn On Your Unlimited Spirit”的宗旨,大赛的官方网站www.radostarprize.cn已经在视觉设计(6月30日截稿)、产品设计(7月31日截稿)和空间设计(9月30日截稿)三大领域收到了数量可观且质量优秀的作品。参赛者包括设计公司、在校学生及各界设计爱好者和从业者,作品的主题横跨环保、人文、文化、民生、风俗等诸多领域,创意层出不穷。

RADO雷达创星大赛评委会选出的视觉设计作品5强

《地球一小时》作品介绍:一年的日期做成一张卡片,日用铅笔涂的方式展示低碳关灯,不单单是一小时的关灯,而是每一天我们都要进行着环保承诺,自身的做起。作者:小锡

地球一小时系列3s.jpg

Patric Zingg点评:这件作品十分有趣,赋予了日历这样的日常对象全新的功能,生动的提醒我们去实践环保。

杨明洁:将环保行动落入实处,每天用铅笔去灭灯。这个动手的过程令用户加深了对环保从每一天做起的感受,日历和铅笔在材质上也有创新。

胡小惟点评简单的行为,有深远的意义。行为本身与材料创新的互动关系是这一设计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