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1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赛”登陆Arting365,作品全球征集!

时间:2011-07-05 13:41来源:Arting365 作者:未知 点击:
展现亚洲卓越设计风尚 为表扬对亚洲具影响力的出色设计,香港设计中心今天宣布本年度的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已于4月中旬正式在全球展开作品征集。此项由创意香港支持的大奖,旨在向提升亚洲人生活质素和活力的作品予以肯定和认同。副标题 自2003年成

 展现亚洲卓越设计风尚


  
    为表扬对亚洲具影响力的出色设计,香港设计中心今天宣布本年度的“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已于4月中旬正式在全球展开作品征集。此项由创意香港支持的大奖,旨在向提升亚洲人生活质素和活力的作品予以肯定和认同。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