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8第九届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在中山古镇盛大启航(上)

时间:2018-03-20 18:5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8年3月18日,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第九届全球启动仪式暨中国室内设计与照明灯饰产业发展论坛在中山古镇华艺灯饰广场隆重举行。2018年度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作为首届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的核心活动之一,汇聚设计界权威专家、学者、设计机构负责人、顶尖设计师、中国内地与港澳

2018年3月18日,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第九届全球启动仪式暨中国室内设计与照明灯饰产业发展论坛在中山古镇华艺灯饰广场隆重举行。2018年度艾特奖全球启动仪式作为首届灯都国际灯饰设计周的核心活动之一,汇聚设计界权威专家、学者、设计机构负责人、顶尖设计师、中国内地与港澳台大湾区的灯饰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等近500人,聚集“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共同助力2018艾特奖全新启航。

深圳市政协委员、艾特奖执行主席赵庆祥,华艺广场总经理丁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月,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彭军,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建筑总工程师王河,锐意(广州)设计有限公司共和都市(香港)创办人兼首席设计黄永才,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深圳任清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任清泉,广东锐美集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总设计师刘锐韶,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设计总监吴文粒、意大利KUANG设计公司总监Mario Pavone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为中国境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旨在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以高水平的国际大师级评委、严谨公正的评奖机制及科学的奖项设置,树立起广泛的国际知名度和行业权威性,影响力覆盖全球40个主要国家和地区。2017年,普利兹克奖执行主席助阵艾特奖评审工作,奠定艾特奖最高规格的国际评审标准。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