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婚礼上的10组照片,一定要留下!

时间:2016-10-24 09:59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 婚礼摄影,是唯一能够让婚礼长存的东西,也是唯一能够传给后代的婚礼投资。那么,一场婚礼上,留下几张纪念照片,将美好定格,一位身经百战的婚礼摄影师,这样告诉你: ※ 发掘新娘侧面的美※ 从照片中透过头纱,可以感到新娘的些许羞涩和对于未来幸福生活的一种憧憬。这天之后,一切都

|| 婚礼摄影,是唯一能够让婚礼长存的东西,也是唯一能够传给后代的婚礼投资。那么,一场婚礼上,留下几张纪念照片,将美好定格,一位身经百战的婚礼摄影师,这样告诉你:

※ 发掘新娘侧面的美※

从照片中透过头纱,可以感到新娘的些许羞涩和对于未来幸福生活的一种憧憬。这天之后,一切都将是个新的开始,新娘的思绪和情怀可以在这里展露无疑。

TIP1: 新娘可以站在窗前,借助光线拍照;还可以捧上捧花,两眼望着捧花,双眼向下,效果更加完美。

※新娘美妆图※

新娘在这一天必定要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这一个过程怎么能不记录下来,给自己留个纪念呢?

TIP2: 拍这张照片最好是把镜子中的人的样子也拍进去,也可以把化妆台上凌乱的样子也拍进去,这样效果会更不一般。

※新房门口※

在新房门口,记得要有一张这样的照片哦~从此之后,这是属于你们两个人的小家。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