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米勒人体油画作品《沐浴的放鹅少女》

时间:2018-05-22 15:20来源:网络 作者:米勒 点击:
法国 米勒 沐浴的放鹅少女 布上油画 纵38×横46.5厘米 巴尔的摩沃尔特斯美术馆藏 此画是画家在巴比松画的一幅人体画。画中清澈的小河蜿蜒而过,白色的鹅群在水中嬉戏,牧鹅女经不住河水 的诱惑,正要入水痛快沐

法国 米勒 沐浴的放鹅少女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38×横46.5厘米 巴尔的摩沃尔特斯美术馆藏

法国 米勒 沐浴的放鹅少女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38×横46.5厘米 巴尔的摩沃尔特斯美术馆藏
法国 米勒 沐浴的放鹅少女 布上油画 纵38×横46.5厘米 巴尔的摩沃尔特斯美术馆藏

此画是画家在巴比松画的一幅人体画。画中清澈的小河蜿蜒而过,白色的鹅群在水中嬉戏,牧鹅女经不住河水 的诱惑,正要入水痛快沐浴。人物造型浑厚有力,画家以抒情的笔调把一个少女夏日午后的戏水情景画得如此生动、 淳朴,好像巴比松土地上绽开的野花一样清新而美丽。

这个夏天的调子是鹅黄色和翠绿色的,也是林中牧鹅女自己一个人的。一条小河弯着身子从树林的那边流淌过来,那些仙女般的白鹅在河水中尽情地嬉戏着,让岸上的两棵树冠的浓荫更加茂盛起来。一只白鹅正向牧鹅女游来,一只站在岸边将头伸进水中,还有一只在岸上正展翅眺望和倾听树上的鸟鸣。而远处静静生长的树林在青草的空气中安谧着,使正在准备下水洗澡的牧鹅女的裸体丰满而闪着金色的光芒。这是怎样完美的一幅酮体,美的让人没有一丝欲望和杂念。牧鹅女沉静的坐在小河岸上,头上缠一块淡绿色的丝巾,胸部刚刚发育成熟的乳房也是金黄色的。她身后的两棵树干下安放着她的衣裙和一根牧鹅的杆子,牧鹅女桔红的面部在沉思,她的左手扶在河岸的草地上,一条腿弓着另一条腿已经伸进河水中,而河岸边的那一丛暗绿色的小树枝,此时,也感觉到了这个夏天牧鹅女洗澡的一种凉爽。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