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鸡鸣寺道中》

时间:2019-12-18 15:18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543 《鸡鸣寺道中》 徐悲鸿1930年作布面油画纵66厘米横77厘米徐悲鸿纪念馆收藏 徐悲鸿(1895—1953),江苏宜兴人, 自小受父亲影响, 喜好临摹清末画家吴友如的人物画及烟盒上的动物画片。稍长得识康有为, 折服其推崇宋画“合中西而为绘画新纪元”之见解。1917年赴日, 他如饥似渴了解和学习西

《鸡鸣寺道中》

徐悲鸿1930年作布面油画纵66厘米横77厘米徐悲鸿纪念馆收藏

徐悲鸿(1895—1953),江苏宜兴人, 自小受父亲影响, 喜好临摹清末画家吴友如的人物画及烟盒上的动物画片。稍长得识康有为, 折服其推崇宋画“合中西而为绘画新纪元”之见解。1917年赴日, 他如饥似渴了解和学习西方绘画, 1919年赴法国留学, 专攻美术, 先入巴黎美术学校弗拉孟画室。徐悲鸿练就了扎实的西画功底,对传统中国绘画也十分着迷。这幅风景油画描写通往鸡鸣寺道中的景物,阳光明媚,道路曲折多起伏,很有生活情调。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