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设计沙龙:2014年科勒艺廊陶艺三人联展

时间:2014-05-22 09:5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由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苏冰工作室联合主办的2014年科勒艺廊陶艺三人联展暨设计沙龙,这次艺术与品牌的跨界合作将在2014年5月17日下午2点在M50创意空间4号楼214室科勒艺廊正式开幕。三位不同风格的陶瓷艺术家呈现最新创作系列,艺术家谢艾格坚持把艺术还原到生活

由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苏冰工作室联合主办的2014年科勒艺廊—陶艺三人联展暨设计沙龙,这次艺术与品牌的跨界合作将在2014年5月17日下午2点在M50创意空间4号楼214室科勒艺廊正式开幕。三位不同风格的陶瓷艺术家呈现最新创作系列,艺术家谢艾格坚持把艺术还原到生活中,浑然天成和质朴的造型结合陶瓷工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艺术家康青作品一直以植物纹样为设计主体,展露出一种坦荡的自然情结,又因为纯粹品质而成为城市优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艺术家土风新作系列从“有形”和“无形’的刻画中,充分体现了作品的整体感,不论简约的还是繁琐的都试图求得化解与组合后的浑然天成,整体有致。

 

本次联展还邀请艺术家现场讲解陶艺创作心,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陶艺制作工艺。设计沙龙中还会邀请科勒产品资深设计师共同分享工业设计领域的优秀案例与优秀的获奖产品案例,由业内人士以及科勒艺廊产品设计师共同参与探讨关于工业设计的创新与艺术话题。展览于5月31日闭幕。

 

主办方: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策展人:苏冰

艺术家:谢艾格 康青 土风

开幕酒会:2014年5月17日下午2点

展览时间:2014年5月17日—5月31日 (10:00—17:00)

展览场地:M50创意空间4号楼214室科勒艺廊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