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近景·十年”摄影展

时间:2014-05-06 21:4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近景十年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6月7日2014年6月14日在西安半坡国际艺术区的壹空间及么艺术举办,并出版《近景十年》画册,展览期间将与社会各界开展学术研讨会,共同探讨摄影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及当代影像的表达和呈现方式等相关内容。

       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近景·十年’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6月7日——2014年6月14日在西安半坡国际艺术区的“壹空间”及“么艺术”举办,并出版《近景·十年》画册,展览期间将与社会各界开展学术研讨会,共同探讨摄影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及当代影像的表达和呈现方式等相关内容。

“近景·十年”摄影展

       届时,国内著名学者、策展人、艺术家多人出席此次展览,其中有鲍利辉、蔡萌、段煜婷、巩志明、顾铮、海杰、胡武功、金宁、凯伦·史密斯、潘科、石宝琇、石明、舒阳、王保国、王江、王西野、易鸿、杨延康、张国田、张希红、章翔鸥等(按照姓氏字母排名)。展览集中呈现了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专业成立十年,各届同学的优秀作品以及张辉、李小舟、罗斌、彭敏等专业教师作品共计300余幅,包含“第四届侯登科纪实摄影奖”、“第三届、第四届、第六届三影堂摄影奖”、“第十五届国际摄影艺术展银奖”、“2008-2012历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人奖’”、“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金小孔奖’”、“2013年‘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大赛收藏作品奖以及“2013首届全球华人传媒大奖纪实类金奖”等众多在各类展览中获奖的优秀作品。

       展览意在梳理十年来的教学成果,向大家展现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努力尝试与践行建立一个严肃的摄影教学体系所应有的一切探索……向人们展示其内心世界的深度与观念的高度”(顾铮语)。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