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周大福“Respect For Nature敬.自然”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时间:2014-05-15 18:27来源:周大福 作者:未知 点击: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为拥有 85 年历史、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珠宝公司,以中国珠宝行业的领袖企业身份,应邀成为 2015 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之「全球合作伙伴」。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 2015 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之后的最新一届注册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为拥有85年历史、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珠宝公司,以中国珠宝行业的领袖企业身份,应邀成为2015 年意大利米兰世界博览会中国国家馆之「全球合作伙伴」。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之后的最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旨在强调全球气候变化形势下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科技进步,保证食品供应,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为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关注和参与本届世博会的各项活动。周大福携手2015年米兰世博中国馆和中国馆的艺术总监Simon Ma、 EP雅莹以及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和艺术企业家张天爱,共同创办的“Respect For Nature敬•自然”作品设计大赛应运而生。此次设计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展现创意灵感的梦想平台,面向中/港/澳全职大学本科生,现就读任何学科的全职大学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经过评委团专业评选出的10个获奖参赛者,将有机会和艺术大师面对面接触交流、共同创作艺术设计。并且与大师共同创作的艺术作品,还将有机会参与EP雅莹高端时尚女性服饰品牌LIFE STYLE SHOW的活动展示,甚至登陆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中国馆,接受全球国际化舞台的目光审视。

此次设计大赛 “Respect For Nature敬•自然”的创作主题开设,意为通过创作设计表现大自然的存在、运动与变化的特性和状态。与经济不断发展人口不断增加,能源资源紧缺,生态环境破坏和保护的矛盾,人类正面临着“如何接触大自然,认识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严峻现况紧紧相扣。大赛将于2014年5月15日正式启动(赛事官方网站为www.ctflife.com/2015expo),参赛者可以从大赛官方网站上获取参赛信息和赛事报名表。赛事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连同设计作品、设计的创意概念,在2014年5月26日凌晨12时至2014年5月28日凌晨3时发送到大赛组委会指定电子邮箱 CTFEXPO2015@qq.com。待专业评审团的最终选拔后,大赛组委会将于6月5日在赛事官方网站上公布最终10位幸运获奖者。

2014年5月26日凌晨12时至2014年5月28日凌晨3时,51个小时决选10个幸运名额,周大福“Respect For Nature敬•自然”设计大赛,梦寐以求的学习经历,非凡的创作过程。寻找创造奇迹的中国设计师,是你吗?

附 录:

评委介绍




有关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及港澳的领先珠宝商,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纯珠宝商,现为恒生神州 50 指数及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成份股,核心业务为生产及销售主流珠宝及名贵珠宝产品,包括珠宝镶嵌首饰、黄金产品与铂金和K金产品。

集团之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及85年辉煌经营历史乃其业务的关键竞争优势,「周大福」是信誉及正货的象征,以产品设计、质量及价值闻名。

周大福拥有广阔的零售网络,于大中华区、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零售点共逾2,000个,遍布400多个城市,并不断拓展电子商贸业务,成绩斐然。集团建立的垂直整合经营业务模式,能有效和谨慎监控集团的整体业务运作,包括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以及在庞大的零售网络进行之市场推广与销售活动。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4)
93.6%
踩一下
(3)
6.4%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