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耀目启动

时间:2014-03-25 09: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正式启动,十佳官网www.idtop10.com同步上线。 在国务院将工业设计作为塑造制造业新优势的重要举措精神指导下,作为设计创新引领转型升级风向标的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已成为国家行业组织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创新驱动的重要能力提升平台。

 

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正式启动,十佳官网www.idtop10.com同步上线。

 

在国务院将工业设计作为“塑造制造业新优势”的重要举措精神指导下,作为设计创新引领转型升级风向标的“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已成为国家行业组织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创新驱动的重要能力提升平台。

 

十佳大奖以设计创新价值为导向,自2011年创办以来倍受关注,共计千余家机构和七百余位个人参加评选。评选秉承“公开、公正、公平、公益”的原则,得到各级政府、各类组织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仅2013年,在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的评定和推荐下:

 

12家十佳获奖单位被工信部认定为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3家十佳获奖单位经协会推荐被评为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9家十佳获奖单位被评为首批“中国工业设计示范基地”;

 

7家十佳设计公司成为“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伙伴;

 

9位十佳杰出个人被聘为工信部“工业设计领军人才高研班”授课专家; 

 

40余位十佳获奖者经协会推荐担任国内外各大设计奖项评委;

 

超过30家十佳获奖单位在协会的组织下与重庆、浙江、广东等地制造业实现产业对接;

 

超过10位获奖个人参与或承担了5项以上的国家级重大课题。

 

2014年,协会将组织30余家十佳设计公司与广交会进行全面产业对接,并推荐10余家十佳获奖单位参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国家级和行业提升项目,通过合作共建、国际交流、人才培训等方式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重点推广提升。

正式亮相的十佳官网将是外界了解十佳品牌活动和工业设计行业发展的重要窗口,更是获奖单位及个人对外宣传推广的全新平台,官网由首页、关于十佳、新闻中心、在线报名、评委组成、历届十佳、推广提升等几大版块组成,并实现在线报名、专家预评、年鉴下载等服务功能。 

本届十佳将采取组织推荐和自愿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面向中国(含港澳台)企业、设计公司、职业设计师、设计教育工作者以及致力于设计推广的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报名,设五大年度奖项:十佳创新型企业、十佳设计公司、十佳杰出设计师、十佳推广杰出人物、十佳教育工作者。

 

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将于今年10-11月第九届中国工业设计周期间颁奖。

 

“领军力量,中国梦想”——2014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耀目启动!

 

报名截至2014年6月6日,报名及更多详情敬请登陆“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大奖”官网www.idtop10.com。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