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湖北武汉盘龙城遗址博物馆LOGO设计有奖征集!

时间:2014-03-11 15:2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盘龙城遗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北约5公里的府河北岸,是商王朝在南方的一个城市遗址,遗址东西长约1100米,南北宽约1000米,它是我国目前在长江流域发掘的唯一一座保存较为完整的商代早期城市遗址,1954年发现,1988年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距今约3500年。遗址内有

盘龙城遗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北约5公里的府河北岸,是商王朝在南方的一个城市遗址,遗址东西长约1100米,南北宽约1000米,它是我国目前在长江流域发掘的唯一一座保存较为完整的商代早期城市遗址,1954年发现,1988年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距今约3500年。遗址内有大型建筑基址、墓葬、作坊等许多遗迹。考古揭露出宫城内的两座宫殿基址,是我国最早发现的“前朝后寝”式建筑格局的实物史料。

2001年获20世纪100项中国考古大发现殊荣。它以丰富的文化内涵名闻中外,被誉为“武汉城市之根”。50多年的考古发掘和科学研究,为我们揭开了盘龙城的神秘面纱。

为保护历史根脉,留住共同记忆,突出博物馆的社会功能,进一步提升人民大众保护文化遗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2014年开年之际,武汉盘龙城遗址博物馆特向全社会发起标识征集,用设计师的创意角度,倡导并诠释保护文化遗产的新理念、新主张,为盘龙城遗址定制属于自己的Logo!

 

征集官网:http://shijue.me/zone/contest/panlongcity


 

征集内容:武汉盘龙城遗址博物馆Logo设计

设计要求:

1、突出遗址博物馆的历史行业属性。
2、Logo设计可以是图形要素或文字要素;图形加文字要素组合均可。文字要素分别由中文简体汉字和英文字母单词组成。中文简体汉字为“盘龙城遗址博物馆”,英文字母为“PanlongCity ruins museum”。
3、Logo设计需要富有创意,构图简练、寓意贴切、色彩明快、线条流畅、个性鲜明;有视觉冲击力和品牌标识性。
4、评审综合考虑以下因素:原创性、创意表现、独特性、美观性。

 

参赛方式:请直接登录视觉中国,点击进入活动官网 “我要参赛”进行在线上传。

 

大赛时间:

征集时间:2014年3月10日-4月15日

评审时间:4月18日-5月5日

获奖公示:5月6日-5月15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20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5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2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10名:1000元+荣誉证书

备注:奖金为税前,最终获奖作品,奖金总额为46000元人民币,一、二、三等奖的作品版权归主办方外,其它作品版权归设计师所有。

 

大赛评委:

刘庆平   研究馆员、武汉博物馆馆长

万  琳     武汉市盘龙城遗址博物馆  馆长

万全文   湖北省博物馆 党委书记

曹峰       北京奥美创意总监

雷海波   视觉中国网站创始人

 

大赛咨询:

联系人:王丽
电话:010-57950459
QQ: 88514603
邮箱:wangli@chinavisual.com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