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3“我喜欢的Miss爱美丽”爱美丽微博漫画形象logo设计大赛

时间:2013-04-24 12:20来源:Arting365 作者:未知 点击:
你喜欢逛街、聚会、冒险吗?你是活力、青春、靓丽的都市达人吗?你是不是觉得生活应该五彩斑斓?现在,时尚靓丽的Miss爱美丽邀你一起去驻足美丽,追逐时尚!喜欢漫画、富有个性的你怎么能错过2013我喜欢的Miss爱美丽爱美丽微博漫画形象设计大赛呢?拿起你手中的画笔,

 


 

你喜欢逛街、聚会、冒险吗?你是活力、青春、靓丽的都市达人吗?你是不是觉得生活应该五彩斑斓?现在,时尚靓丽的Miss爱美丽邀你一起去驻足美丽,追逐时尚!喜欢漫画、富有个性的你怎么能错过“2013‘我喜欢的Miss爱美丽’爱美丽微博漫画形象设计大赛”呢?拿起你手中的画笔,为Miss爱美丽注入“心的活力”,设计一个与众不同的形象,让她傲立群芳吧!丰厚大奖等你拿!

大赛主题
"我喜欢的Miss爱美丽"

作品征集内容及要求
1、根据Miss爱美丽性格特点以手绘、插画等形式为爱美丽官方微博做形象设计。(彩色手绘设计稿或电脑设计稿均可)
2、要求人物形象美丽、个性鲜明、活泼,具有时尚性,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运用;
3、设计内容应具有独特文化内涵;
4、作品需符合主题形象,能准确地诠释品牌特征。
大赛日程
作品征集时间:2013年4月22日—2013年6月30日
作品评选时间:2013年7月初—2013年7月底
公布获奖名单:8月初
奖项设置
优胜奖一名:奖金10000元现金。
优秀奖五名:奖金1000元现金+2000元代金券。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imisgirl
联系人: 袁小姐
电 话: (010)84788852
战略合作媒体平台:中国艺术设计联盟(http://www.arting365.com)
联系人: 刘小姐
电 话:(021)50278342-512
大赛官网:http://pk.arting365.com/view.php?action=news&nid=541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