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海尔获热水器2009年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时间:2009-12-07 16:21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未知 点击:
近日,海尔凭借即将上市的畅享系列一举夺得2009年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率先成为国内热水器行业获得该奖项的品牌,实现了从功能化家电向时尚科技化家电的完美转身。 据介绍,畅享系列采用简洁的色彩和小巧轻便的机身,从外形到功能均为颠覆性创新,一改以往消

       近日,海尔凭借即将上市的畅享系列一举夺得2009年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率先成为国内热水器行业获得该奖项的品牌,实现了从功能化家电向时尚科技化家电的完美转身。 


       据介绍,畅享系列采用简洁的色彩和小巧轻便的机身,从外形到功能均为颠覆性创新,一改以往消费者对传统储水式热水器的笨重印象。特殊材质的选用使得畅享系列在装修搭配方面更富现代美感,触摸式控制板以及人性化的操控设计简易便捷。在IF评选过程中,海尔的众多突破性创新设计赢得了国际一流设计师们的一致认可。 


       海尔畅享系列的成功不仅表现在设计上,在加热、节能、便捷等方面也具备了全球领先的性能,人性化科技的应用使畅享系列不同于传统电热水器。让热水器“聪明”起来,洗浴操作一步到位,是畅享系列带给消费者的一个全新体验,将所有复杂的功能凝聚在一个按键上,可以说是对传统电热水器的一次革命性颠覆。 


       作为率先获得国内热水器行业IF设计大奖的产品,畅享系列在功能与设计上实现了个性化与艺术化的革新,将颠覆性的整体设计与舒适、便捷的洗浴体验相结合,打破了消费者传统意识中“热水器作为浴室装修上的‘赘笔’,需要被无限隐藏”的印象。海尔首席设计师徐俊豪介绍说,海尔畅享系列的艺术外观和独特功能,满足了用户对储水式电热水器的更高洗浴需求。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