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千策良品:在理性与创新的平衡中 创造工业设计

时间:2012-09-21 16:56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未知 点击:
每个产品都包涵了它的文化印记、构成方式、存在价值,而理性与创新是工业设计中相互依存且共生的价值体现,社会的不断发展,知识的快速更新,让更多优秀的工业设计作品崭露头角。千策良品作为国内卓越的工业设计公司,在产品的项目管理过程中,用独特的设计视角,在理

每个产品都包涵了它的文化印记、构成方式、存在价值,而理性与创新是工业设计中相互依存且共生的价值体现,社会的不断发展,知识的快速更新,让更多优秀的工业设计作品崭露头角。千策良品作为国内卓越的工业设计公司,在产品的项目管理过程中,用独特的设计视角,在理性与创新之间寻求平衡,使作品兼具实用性和创造性,不仅创造出一批最优秀的工业设计方案,并将深厚的文化力量融入作品之中,让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得以传承再生!

北京千策良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产品创新设计开发并从事产品导入咨询、完成产品整合的专业设计公司,服务辐射全国。千策良品(RCB-Design)源自rational creation balance,意为理性与创新之间的平衡,这也是是千策良品一直追求的目标。

(土耳其路灯设计)

公司网址:www.rcbdesign.net

寻求理性与创新的平衡

实用与创新,现在的中国人更强调创新,而恰恰一些公司对此却思考得不多,很多公司并没有充分注重产品的创新,没有认识到设计的附加值,更多的企业都在模仿照抄国外产品。在设计方面,千策良品始终坚持更好的平衡创造性和实用性,将产品的外观设计与结构工程相结合,设计师与工程师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最优的工业设计解决方案。在设计中,千策良品尽可能通过优化设计降低产品制造成本,并追求卓越外观设计,制作出多个方案供客户选择,并为客户做深入的行业分析。相比其他设计公司的设计作品,千策良品力求以最低的成本,将新颖优化的设计理念融入项目中,将企业策略设计与现行市场相融合,并以卓越的创意表现使众多客户获得竞争优势和更高的产品附加值,因此深受客户的信任和欢迎。

多年来,千策良品一直在中国设计这条道路上探索,以精品战略,真正打造一流的工业设计产品,包括:仪器设备,医疗机械,消费电子等,设计产品深受欢迎,并与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友好合作关系。千策良品所取得的成功源于对于企业文化、现代设计的理解与重新构建,他们紧密连系国内外多所院校和设计机构,跟踪最前沿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把握最新设计动态、流行趋势,将创新融入产品的实用性中,如此以来才能不断提升公司实力,为客户创造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无人侦察机)

全国免费电话:400-665-9951

好的项目管理不可或缺

对千策良品来说,好的创意只是源头,当创意形成方案、产品化的时候,是不能缺乏管理的。在千策良品的团队中包括硬件工程师、产品设计师、结构工程师、模具设计师等72人,出色的精英队伍为公司赢得了多项荣誉,包括公司成员获得红星至尊奖及多个红星奖,有自主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对于优秀的设计师本身来说,他们具备开阔的思想、丰富的经验、一流的技术;另一方面,纵观千策良品整体团队,他们的目标就是“以更好的设计,给客户的产品带来极大的附加值”。在千策良品,对设计师的管理和要求是:工业产品的设计,必须对客户负责,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他们深深懂得,同样的产品在内部器件不变的情况下,单纯依靠工业设计,设计前后的售价都可能产生极大的变化。因此,如何用出色的工业设计,让产品的附加值得到最大提升?千策良品“设计管理”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在千策良品是极为重视设计管理的,为了保证设计师团队决策的创造性,提高设计质量,千策良品采取最先进的管理方法,即在设计师群体决策时尽可能激发他们的创造性,使其产生尽可能多的设想和方法,并根据客户需求对设计方案逐一讨论研究,最终分析其现实可行性的方法。当遇到问题的时候,公司也会协调设计师之间的思维,通过有效管理,使设计师自身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为客户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在千策良品有各种产品需求方向的设计师,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都很专,使得公司整体实力就会很强大。

当然,作为一家设计公司,首要是以客户利益为导向,千策良品主要以设计节约成本,同时又要确保产品的设计质量在同行业中性价比最高。对于任何一个项目,千策良品都抱着负责任的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首先,为客户做行业分析,设计出外观设计方案供客户选择;待客户敲定方案确定产品外观之后,再进行结构设计;接下来,按照客户意见对结构设计不断调整,结构设计完成后要出样机进行验证,确保结构的可行性;最终,到达模具制作的要求,并保证模具的产品质量。

工业设计的关键核心之一是产品质量,优质产品离不开精益求精的制作标准,对此千策良品敢于向客户承诺:要做最负责任的设计作品,务必确保产品质量!对于客户来说,选择加工厂时必须谨慎,切勿因为节约必要的一次性投入而选择不正规厂家,导致的结果就是不但要花更多的钱弥补损失,产品也不一定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得不偿失。相比于一般模具厂小型模厂价格低廉但质量难以保证,千策良品敢于向客户做百分之百的质量承诺,无论从产品质量方面、还是性价比方面,千策良品都有着绝对的优势。

做品牌,先做好形象。对于千策良品来说,让千策良品这个品牌能够传播给消费者,靠的就是真正的实力和信誉,良品现在做的,就是打造最具实力的工业设计整体方案供应商。千策良品相信:一个好的设计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优秀的设计是可以随时间的流淌逐渐传承和发扬的,在理性与创新的平衡中创造最具竞争力的工业设计——这就是千策良品永远追寻的成就和目标。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