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第49届马德里时装周开幕

时间:2009-12-07 16:32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点击:
第49届马德里时装周2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为期5天的时装周将举办45场时装秀,这是马德里时装周历史上时装秀场次最多的一届。 2月20日至24日的时装周期间,55名设计师将举行时装作品发布,其中年轻设计师占到近30名,他们

       第49届马德里时装周2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为期5天的时装周将举办45场时装秀,这是马德里时装周历史上时装秀场次最多的一届。


    2月20日至24日的时装周期间,55名设计师将举行时装作品发布,其中年轻设计师占到近30名,他们将共同展示2009/2010秋冬时装流行趋势。本届时装周共有两个发布场地,它们在设计、照明设备与座位布局等方面各有特色,设计师可以选择场地以更好地表现创意与构思,场地总面积为1.4万平方米。


  “ELEGO”发布活动是西班牙时装设计界为促进有前途的年轻人发展而搭建的平台。时装周开幕首日的9场时装秀中,“ELEGO”发布将占5场(每场2名设计师,共10名新锐设计师将展现作品)。此外,马德里时装周还设立了专门的“ELEGO”服装展区,展示众多年轻设计师的作品,公众可以在此直接购买时装。


  马德里时装周创办于1985年2月,每年举办两次,本届时装周与往届一样将评选出最佳青年设计师和最佳模特。作为展示与推介西班牙本土设计师作品的平台,马德里时装周旨在巩固马德里作为西班牙时尚中心的地位,扩大西班牙时装在国外的影响力。2008年9月的第48届马德里时装周共举办了40场时装秀,展示了52名设计师的作品。


  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模特在展示西班牙服装设计师罗伯托设计的罩头衫(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