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丽台科技荣获德国2008 iF产品设计大奖

时间:2009-11-28 17:03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具备二十多年制造与研发实力的丽台科技(Leadtek),近年来其旗下产品事业群不断在国际级产品设计奖项中获得佳绩,秉持「研究创新、品质至上」的信念,丽台科技成功地将多年在市场上的实战经验转化为产品研发与设计中源源不断地创意灵感来源。德国iF设计大奖创

       具备二十多年制造与研发实力的丽台科技(Leadtek),近年来其旗下产品事业群不断在国际级产品设计奖项中获得佳绩,秉持「研究创新、品质至上」的信念,丽台科技成功地将多年在市场上的实战经验转化为产品研发与设计中源源不断地创意灵感来源。德国iF设计大奖创立于1954年,是国际公认最权威的设计奖项,有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每年由世界各地报名参加的杰出产品数以千计,丽台科技今年在居室监控与电子医疗产品上,荣获四项设计大奖,使其产品设计上的专业能力再次获得国际级竞赛的肯定! 


       WinFast CarePhone 宅护通 


       全台湾第一支结合网络摄影机(IP camera)与网络电话(IP phone)功能的远距照看及线上监控影音传输装置,在任何地方只要连接上电脑网络,即能随时监看家中情况、看护小孩、照顾年长者、监护宠物等。在设计上,巧妙结合门铃、对讲机与Web camera三大功能,其纯白弧线简约造型,可直立摆放也可壁挂,能轻易地融入家中装潢布置,右下方内嵌式圆弧通话钮,轻轻一触便可立即通话。占据最小空间,拥有最大功能,加之舒适怡人的外观,WinFast CarePhone 宅护通提供了最安心无虞的居家保护!

 

01.jpg



       Leadtek NSC 3622 网络监控摄影机 

       为实现其「全方位监控」的产品设计概念,此款产品的镜头可20度到90度上下调整,机身360 度左右平移,确保监控滴水不露、视线清晰无死角。在设计上利用圆形和矩形等简单几何图形,组合出小巧且温馨的整体造型,正面专业CCD镜头仿若卡通人物的大眼睛,可爱的设计软化了监控设备给人的冰冷、生硬感受,更降低摄影机在环境中的存在感,不仅远端的接收者可以清楚观看,被拍摄的人物也不会产生因受到监视带来的不安。

 

02.jpg



       Leadtek NSC 3685数位网络摄影装置 

       提供居室监控及家庭看护的功能,内建紧急通话按钮,可即刻接到家中小孩或长辈发出的紧急通知。精美镜面质感造型,让监控系统一跃成为居家装饰品,最新技术搭配时尚外型,也符合了现代人对科技产品的新需求。

 

03.jpg



       Leadtek 8Z02 Easy Band个人用心电图以及体温无线传输器


       针对医疗通路独家推出的自体检测器,使用者可自我监控并记录心跳与体温,记录的资料包括时间、体温、及心电图,并可通过电脑传输,将每日的追踪报告回报给医护人员。有别于传统医疗电子产品,8Z02 Easy Band轻巧便于携带,体积仅 26 x 28 x 8.1 公厘,重仅 12 克,外型精致可爱,宛如配饰般可搭配使用者的衣着装扮。除了在医疗方面提供稳定、精确的检测值保证,产品设计选用活泼明亮的浅色系,搭配弧形外壳,让使用者在心理上产生轻松、舒适的愉快感受。
 

04.jpg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