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行业资讯

2013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庆典

时间:2013-07-25 14:00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未知 点击:
2013年7月,2013红点庆典在德国埃森奥托大剧院盛大的红点典礼上,红点最佳中的最佳奖获奖者们将站在舞台的聚光灯下,在国际设计界面前展示自身风采,同时领取奖牌和证书,享受他们出色设计成果的应得荣誉。本项活动还有更多看点,这就是宣布红点年度最佳设计团队荣誉称

       2013年7月,2013红点庆典在德国埃森奥托大剧院盛大的红点典礼上,“红点最佳中的最佳奖”获奖者们将站在舞台的聚光灯下,在国际设计界面前展示自身风采,同时领取奖牌和证书,享受他们出色设计成果的应得荣誉。本项活动还有更多看点,这就是宣布“红点年度最佳设计团队”荣誉称号并按照传统颁发“Radius”奖杯,同时还有埃森市奥托芭蕾舞剧院奉献的顶级文化娱乐及其他节目。世界六大洲1,200多名嘉宾的莅临,让这一喜庆的颁奖盛典具备非同一般的社交特质:在这个特别的夜晚,明星设计师将与专家、政界要人、企业高管和市场决策人士以及国际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为“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获奖者们献上衷心的祝贺。在奥托大剧院颁奖演出之后,与会嘉宾还将相约“设计师之夜”,在大名鼎鼎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在美轮美奂的氛围中,一同庆祝本年的成功,直至天色黎明。这是顶尖人士的舞台:设计师、企业高管、媒体和市场经理们每年都会来到这里,为本项竞赛中最成功的获奖人士欢呼鼓掌。

标题
标题
标题
红点庆典现场

 

       2013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奖项设置

       从时尚和饰品一直到世界级规模的机器以及车辆、电子产品和家具——19个产品组别代表了产品和建筑设计的整个范围。而每一组别中,都将由国际知名专家对其中提交的新颖设计进行评选。因此评选过程的结果将体现相应行业的未来,并为世界各地的制造商、设计师和消费者指明趋势与方向,同时作为一个基准,强调了可持续设计策略和经济成功之间的联系。

       红点设计奖的起源可追溯至1955年,今天它已跻身世界上最大、最知名竞赛行列。单单2012年,它就收到了70个国家的15,000多件参赛作品。因此可以说红点在产品设计、传达设计和设计概念这三个领域中,见证了世界上最显著的趋势和最佳的设计方案。竞赛获奖者可使用专为他们设置的国际认可的印章,这一优势条件绝对不容错过!

       出色的设计能力和经济上的成功紧密相关。成功参加“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可提高参赛设计师以及获奖产品的知名度,同时提高卓越企业的设计价值。每个红点奖都会包括在红点研究所的计算当中,红点研究所是根据要求计算并公布红点设计排名。参赛者和媒体对这一排名都具有浓厚兴趣。

       对于客户来说,可以排名变化为依据,审视自身战略方向,并重新评估其业务。红点设计大奖是一项规模最大、享誉度最高的设计竞赛,在这一竞赛中取得良好的排名,可向自身、员工以及竞争对手证明一流产品设计的重要性。

2013红点庆典

 

       评审团

       评审团是“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核心,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业人士将以其专门的鉴定意见,确保竞赛的高超品质水准以及红点印章的公信力。评审团组成年年有变,评委们始终奉行道德准则誓言,同时绝对不会参加竞赛。此外,为避免利益冲突,评委一般也都不是制造业的从业人士。

        本项竞赛没有预选,最后阶段为期数天,期间国际知名人士将在现场对数千件参赛作品逐一进行实际考核、讨论和评价。评选将遵循一套评审标准,而该标准将根据外观、技术、制造、社会、产业和生态需求方面的最新成果持续调整。这些标准提供了一个指导框架,并由各位评委分别考量:因其背景不同,故评委还会对设计的跨文化属性加以评价。

标题

 

       工业文化的圣殿

       世界最大的当代设计展览,仅展示年度的顶级产品。红点设计博物馆共有来自50个国家的2000多件产品,举办世界规模最大的当代设计展览。

       展览起源于1955年的“Ständige Schau Industrieform”,每年观展人数约18万。博物馆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矿业同盟矿区(Zeche Zollverein)——的前锅炉房内,由英国明星建筑师诺曼-福斯特勋爵专门改建而成。今天,红点设计博物馆在大约4000平方米的古老工业文化氛围中展示最新产品文化,而在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环境中,“红点产品设计奖”的所有获奖产品都将展示至少一年。

标题

 

       中国获奖设计师:李星星

       资深产品设计师,酷奇集团设计总监,曾服务于大型跨国企业担任产品设计师,积累了大量不同行业的成功案例经验,并斩获了包括二项德国Red dot 、美国IDEA等在内的十余项国内外设计大奖,长期受邀于长三角的制造企业进行设计创新培训演讲;被誉为电子信息类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之一。追求人-产品-环境的和谐 ,创造有生命的产品,以及富含东方神韵的设计哲学。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设计师,中华元素纪念品荣誉设计师,05DESIGN-领悟设计师品牌创始人,漂市模式设计创始人之一,酷奇集团IT趋势研究首席。

 

       李星星两项获奖产品设计:
 

标题
 

标题
魔立方车载手机支架

 

标题
通用手机防水壳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1)
84.6%
踩一下
(2)
15.4%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