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家居门槛石装修费300块你们觉得贵吗?你们家是如何装修的

时间:2020-03-03 08:00来源:网络 作者:设计帝国 点击:
其实装修过的朋友都知道,在泥工师傅铺贴门槛石时,都是要额外收费的,并且根据石材的长度,所收取的费用也不同。但是对于没有装修过的,或者是第一次装修的朋友来说,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就会感到很不理解了。像下面这位业主,在得知一块门槛石,泥工要收300块时,当场就让其停工。表示铺门

其实装修过的朋友都知道,在泥工师傅铺贴门槛石时,都是要额外收费的,并且根据石材的长度,所收取的费用也不同。但是对于没有装修过的,或者是第一次装修的朋友来说,在得知这个情况后,就会感到很不理解了。像下面这位业主,在得知一块门槛石,泥工要收300块时,当场就让其停工。表示铺门槛石就和铺地砖差不多,实在是不理解师傅为何会收费这么高。因此,最后就决定自己来处理。当然,从铺贴好的效果来看,也确实挺不错的,并且还得到了泥工师傅的认可。

家居门槛石装修费300块你们觉得贵吗?你们家是如何装修的

从现场可以看到,师傅都已经把门槛石基层给处理好了,不过业主既然不同意这个收费,那么师傅也就只能停工了。虽然这种情况对于师傅来说,是挺无奈的,但也是没办法的事。因为别的师傅在铺贴时,也都是要收费的,所以并不想多给业主做解释,全凭业主自己选择。当然,这也是业主的权力。不过即便如此,师傅还是提醒到,该门槛石虽然在加工时,已经在背面做了埋筋处理,但业主还是要注意。不要为了节省300块,而把石材给弄断了,那样损失就大了。

家居门槛石装修费300块你们觉得贵吗?你们家是如何装修的

那么铺贴门槛石,有没有业主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呢?事实上,肯定是有一定难度的。比如第一步的抹水泥处理,就把业主给难住了。因为不管抹多少,当门槛石放上去比对之后,不是高了就是低了,要么就是不平整。不过经过多次比对之后,业主还是完成了。同时从效果上来看,也得到了泥工师傅的认可。

家居门槛石装修费300块你们觉得贵吗?你们家是如何装修的

也直到这时,业主才明白泥工师傅为何要收费了,因为这个看似很简单的处理,在操作时并没有那么简单。再加上石材比较长,抹上水泥之后,仅调整水泥层厚度,就感觉到了吃力。但不管怎样,业主最终还是把这300块给节省了下来。只不过其它位置的门槛石,他再也不愿意自己来铺贴了,最后还是交给了专业的泥工师傅来处理。

家居门槛石装修费300块你们觉得贵吗?你们家是如何装修的

其实上面这种情况,就像我们常说的隔行隔座山吧。因为不自己去体验一下的话,根本就不知道这其中的感受。而师傅们之所以要收费,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算是给他们一个保障吧,因为在石材不小心断裂的情况下,损失这块肯定是要师傅来承担的,再加上石材本身成本就很高,所以若没有一个合理的价格,没有哪位师傅愿意去铺贴的。不知道你们家在装修时,关于门槛石这块,师傅是怎样收费的呢?

相关推荐:

什么是门槛石?门槛石的价格如何!

门槛石功能作用 门槛石装修及风水问题

门槛石装修指南 门槛石装修该注意哪些地方呢?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