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双卫生间的房子好不好? 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时间:2020-03-03 07:37来源:网络 作者:设计帝国 点击:
房子是一个人的港湾,回到家里,仿佛所以的烦心事都被关在门外。现在的社会,结婚必须要房子,房子还不能太差,不然显得太寒酸,那到底该如何挑选房子呢?一般大家在选房子的时候在心里都会有一个大概的装修想法,憧憬一下未来在房子里的生活。在选房子的时候房子的格局很重要,格局对装修

房子是一个人的港湾,回到家里,仿佛所以的烦心事都被关在门外。现在的社会,结婚必须要房子,房子还不能太差,不然显得太寒酸,那到底该如何挑选房子呢?一般大家在选房子的时候在心里都会有一个大概的装修想法,憧憬一下未来在房子里的生活。在选房子的时候房子的格局很重要,格局对装修也是有很大影响的。有的人就会在单卫生间的房子和双卫生间的房子之间徘徊,犹豫不决,到底那个房子在比较适合呢?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爱买双卫生间的房子?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有双卫生间的房子,这样可以更加方便,防止出现两个人同时想要使用卫生间的尴尬局面,而且卧室里有卫生间的话半夜起来上厕所就不需要跑到外面了,要知道在大冬天去外面上厕所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有的家里人比较多,有两个卫生间可以更加方便,而且卧室里的卫生间可以放一些私人用品,有客人来的话在外面上厕所就避免了尴尬。这样来看,卧室有卫生间确实可以带来一些好处。但是其实卧室里有卫生间还存在很多的弊端。看看内行的人是怎么解释的吧!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爱买双卫生间的房子?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近几年,房价高涨不跌,给很多年轻人都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多买一平米的房子就要贵个一万块钱,想想就心累,多了一个卫生间卧室的面积也要更大,房子价格上升,意味着又要多还贷几年。小户型又带卧室卫生间的房子,卧室的面积就不够大,而且如果家里人口不多,平时也没有朋友客人过来的话,多的卫生间就浪费了。我们挨着客厅的卫生间是明卫,通风效果比较好,在卧室的卫生间叫暗卫,这个卫生间通风效果十分差,没有阳光照进来,久而久之就会十分潮湿,容易滋生细菌,还有可能让人产生风湿病。卫生间难免有异味,开门关门的时候味道传到卧室里面就会让人不舒服,甚至影响睡眠质量。客人来了的话如果外面的卫生间有人在使用就会来到卧室上厕所,卧室属于私密空间,一般人都不希望别人进入,卧室的东西比较贵重,万一有人打着要上厕所的幌子进去头东西就惨了。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爱买双卫生间的房子?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中国人都比较迷信,卧室的卫生间的门一般都会对着床,按照中国古老的风水论,这是不大吉利的,卫生间的阴气比较重,对着人就会冲撞在床上睡觉的人,会影响一个人的命运,虽然说不要有封建迷信,但是听听还是没有坏处了,毕竟是老祖宗们得出的结论。我们的卧室一般都要比较干燥,卫生间的存在加重了空气湿度,不利于人们的健康。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爱买双卫生间的房子?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现在的人们天天都要上班,上完班累得不行,回到家只想倒头就睡,根本没有时间打扫家庭卫生,也没有多余的钱来请保姆和小时工来帮忙打扫。卫生间又是一个需要经常打扫的地方,多打扫一个卫生间意味着休息的时间就更少了。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爱买双卫生间的房子?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所以现在很多的人都不愿意购买双卫生间户型的房子,当然到底要购买什么户型的房子还是要根据家里的具体情况定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最合适的房子。你家的房子户型是什么样的呢?一起分享出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