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卧室收纳争夺战 五个热门推荐任你挑

时间:2016-08-31 12:0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良好的收纳设计,可以还卧室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环境,腾出的地方也可以预留工作与休闲的角落,设计师通过巧妙的手法,把收纳做到更隐藏化,提高空间的利用率。下面5款收纳型卧室设计,总有一款你喜欢! 第一款:简约白色风格卧室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简便衣柜门 推荐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良好的收纳设计,可以还卧室一个干净、舒适、整洁的环境,腾出的地方也可以预留工作与休闲的角落,设计师通过巧妙的手法,把收纳做到更隐藏化,提高空间的利用率。下面5款收纳型卧室设计,总有一款你喜欢!

第一款:简约白色风格卧室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简便衣柜门

推荐理由:这个衣柜没有实实在在的门,但并不是毫无遮挡,黑色的挂帘就是它的“门”了,十分方便主人打开挑选衣服,也不用留出开门的空间。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墙面设计独具一格

推荐理由:一般墙面上总会被贴上精美壁纸或者挂上艺术画、照片等来装饰,这里却直接写上一些英文句子,简单而富有艺术感。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角落里的书籍收纳架

推荐理由:合理利用角落空间,搭起一个四层的架子,让书籍可以整齐摆放。

第二款:木纹风格卧室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墙面腰线

推荐理由:墙面上下用不同颜色的墙面漆,制造出腰线,让空间更有层次感,且下半部用深颜色的,耐脏。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凹进的工作台

推荐理由:在墙面凹进的地方设计工作台,显得布局紧凑,同时也是安置在窗户边,采光好。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收纳柜丰富

推荐理由:床头柜、衣柜下层都是可以收纳小物件或隐私物品的地方。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悬空电视柜

推荐理由:电视柜也就不需有很强的承重作用,因此设置成悬空的,让空间不会被家具占据得严严实实。

第三款:采光充足时尚卧室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增高地台

推荐理由:增高地台,使得开放式卧室与其他区域分隔开,再设计一些小台阶,这样的设计显得时尚而富有创意。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大床配小床垫

推荐理由:圆形的床加上长方形床垫,同时留出一些空间可以放置杂志等东西。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悬空的床架设计

推荐理由:此案例的床架悬空处理,腾空的设计增加空间立体感,也让睡眠区更轻盈,时尚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第四款:收纳型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床底收纳

推荐理由:床底隐藏有多个收纳柜收纳衣物,相比于衣柜,完全不占过多空间,同时设计师打造了一个小台阶,解决上下床的问题。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一体化收纳柜

推荐理由:从柱子部分一直延伸到天花板,如此收纳丰富的收纳柜,还不占太多空间。想为家里打造更多收纳空间的你不妨借鉴下这里。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方块椅是隐式的收纳柜

推荐理由:将两大方块的储物柜上面放上坐垫,这样就使得一物二用,既可收纳也可当座椅。

第五款:温馨大户型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设计简约的背景墙

推荐理由:简单的墙面布置,只是刷上单一颜色的墙面漆,再挂两幅小画和一幅圆形的蝴蝶装饰画,这些简单的装饰使得卧室不浮华,让主人可以得到放松。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黑色地毯

推荐理由:黑色地毯刚好达到床尾处,强调了睡眠区的存在,也调和了空间的单调感。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