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日式装修效果图 典雅之中淡品茶香

时间:2016-05-20 15:2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导读】日本又被称为大和民族,因此日式风格装修又被称为和式风格装修,说到日式风格,大家一定首先想到榻榻米,其实除了榻榻米,日式装修还有许多其他的特色。 日本又被称为大和民族,因此日式风格装修又被称为和式风格装修,说到日式风格,大家一定首先想到榻榻米,其实除了榻榻米,日式

【导读】日本又被称为大和民族,因此日式风格装修又被称为和式风格装修,说到日式风格,大家一定首先想到榻榻米,其实除了榻榻米,日式装修还有许多其他的特色。

日本又被称为大和民族,因此日式风格装修又被称为和式风格装修,说到日式风格,大家一定首先想到榻榻米,其实除了榻榻米,日式装修还有许多其他的特色。下面我们通过一组日式装修效果图来详细了解。
日式装修效果图日式榻榻米是在人们心中对日式装修最深的印象,简单休闲,富有禅意,这样的卧房造型简洁,迎客松样式的衣柜为这个房间添色不少。
日式装修效果图细方格木推拉门、窗,唐朝时期,高僧鉴真东渡日本,带去了中国文化,也带去了细方格木推拉门、窗,一直在日本保存至今,成为日式装修风格的主要特色之一。
日式装修效果图和式折扇,日本和服仕女图,这些是在日式风格装修中常用到的装饰,浓浓的古典气息,文雅柔和。此外,日本鲤鱼旗、江户风铃、和风御守等都是常见的装饰。
日式装修效果图将日式装修风格与自然相融合,传统与潮流共同演绎,油纸伞样式的这样是不仅自然,而且典雅,享受自然的同时,又和和式传统不相脱节。
日式装修效果图日本讲究茶道,品茶便有榻榻米,同时也少不了日式矮桌,围在一起品茶香,聊闲情,在日本传统里面还有一种暖炉,在冬天一家人围在一起聊天嬉笑,算是中国北方的炕的一种改造吧。

通过上面的一组日式装修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出,日本文化在其家居建筑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它线条清晰,色彩淡雅,没有浓妆艳抹却独有一番情趣。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