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和式装修展现休闲家居值得借鉴

时间:2016-05-20 15:2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导读】和式风格以它空间明亮开阔,自然亲切环保,休闲实用的特点深受广大人的喜爱。对于喜欢休闲系列的家居风格的业主朋友,下面的和式装修方案值得借鉴。 和式风格 喜用木材、藤条等自然装修材料来装修家居。家具大多形状简单低矮,这样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明亮。家居整体上更加整洁

【导读】和式风格以它空间明亮开阔,自然亲切环保,休闲实用的特点深受广大人的喜爱。对于喜欢休闲系列的家居风格的业主朋友,下面的和式装修方案值得借鉴。

和式风格喜用木材、藤条等自然装修材料来装修家居。家具大多形状简单低矮,这样可以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明亮。家居整体上更加整洁舒适。

下图的和式装修客厅中,木材的布局随处可见。在阳关的散射下,散发一种淡淡的黄色光辉。看上不不但干净整洁,而且更有一种温馨舒适的感受。

和式装修展现休闲家居值得借鉴

三角型的顶梁不但拉开了空间的高度,而且有助于室内空气的旋转,保持家中的干燥和温度适中。客厅的地板杯分为两部分。临窗设置较高的木板平台。上面安放着低矮的桌子和椅子。成为家人休闲和待客的场所。其他部分铺设有青色石子路,加上点点绿色盆栽,更让客厅越发禅静林中深幽。

同样是木材的装饰,上面的黄色加上下面的褐色,上轻下重的颜色布局同空间的层次分明。同时更加凸显木头的柔韧质感。让人在这日式装修中体味到平静。

和式装修展现休闲家居值得借鉴

格子状的栅格门扔客厅看上去更加通透,房间更加明亮。几株造型优雅的植物盆栽让这个客厅充满凉悠悠的绿意。

上面的两幅和式装修中仿佛处于蝉鸣山更幽的山林之间。而下图的和式装修效果图则在保留了整体意境的情况下,让家居显得偏向现代城市。

和式装修展现休闲家居值得借鉴

房间之间的内部通透性很高,视野很开放。榻榻米的设置让人很想在上面休息。柜子多设置在墙壁内部。这让家中看上去更加整洁,视野更加明亮。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