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移门隔断大收纳 清新北欧风格小户型

时间:2016-02-24 18:25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想打造宽敞的开放式空间但又怕隐私保障不了?本案例的港式小户型有高招!设计师巧妙地利用10道磨砂质感的移门作空间隔断,功能区划分清晰,有效地保障隐私的同时又让空间变得灵活。此外,实木家具与凹凸感文化墙的搭配让小户型弥漫着简约日式风格的自然清新,室内强大的收纳设计也很值得小户

想打造宽敞的开放式空间但又怕隐私保障不了?本案例的港式小户型有高招!设计师巧妙地利用10道磨砂质感的移门作空间隔断,功能区划分清晰,有效地保障隐私的同时又让空间变得灵活。此外,实木家具与凹凸感文化墙的搭配让小户型弥漫着简约日式风格的自然清新,室内强大的收纳设计也很值得小户型屋主借鉴。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凹凸感电视墙

编辑点评:客厅电视墙采用凹凸感的文化砖堆砌,与实木家具和木地板相搭配塑造出清新闲适的家居环境,空间的舒适度大大增加;背景墙两侧打造内嵌式的收纳空间,清晰的间格让空间显得整洁且充满层次感。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镜面移门扩容

编辑点评:镜面移门在实现空间隔断的同时有效地扩阔了空间感,靠近玄关处又可当作整理着装之用,十分实用。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餐厨合一

编辑点评:餐厅与厨房合二为一,有效地节省了空间,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生活效率。餐桌延续了客厅的木质工艺,使空间整体显得更和谐。

厨房设计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充足的收纳空间

编辑点评:白色橱柜能与背景墙完美融合,塑造出宽敞的空间感;上下柜设计充分地拓展了收纳空间,让小厨房的收纳与整理更加得心应手。

书房设计

书房设计

设计重点:墙面活用作收纳

编辑点评:钢琴上方的空余墙面通过增设搁板扩充为收纳空间,充分地提升了空间的收纳能力,整齐排列的书籍和装饰品更有效地美化了书房。

书房设计

书房设计

设计重点:窗台空间作书桌

编辑点评:把窗台打造成书桌,极致地利用了空间,也巧妙地解决了采光问题;搁板组成的收纳大大地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书房设计

书房设计

设计重点:移门隔断

编辑点评:书房与客厅之间采用磨砂移门做隔断,有效地保障了书房的隐私和独立性。

走廊设计

走廊设计

设计重点:顶部平台扩充收纳

编辑点评:走廊顶部增设搁板扩充收纳空间,可见设计师为公寓的收纳设计挖尽了心思;而整片的磨砂移门设计也彰显了空间的高度灵活性。

衣帽间设计

衣帽间设计

设计重点:梯级内部空间极致利用

编辑点评:小小的衣帽间的每一寸空间都被充分利用,就连步入式的梯级内部也被打造成为收纳空间,尽管空间十分紧凑但衣物整理得井井有条,实用性极强。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床头镜面墙

编辑点评:省去床背设计的大床与背景墙完美相融,视觉空间更显宽敞;大面积的镜面有效地扩阔空间感,也可当做全身镜使用,十分方便。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移门隔断

编辑点评:卧室与书房采用两道移门做隔断,有效地保障了卧室的隐私,当移门打开时,空间感瞬间扩阔,十分灵活与实用。

卫浴设计

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收纳设计

编辑点评:E字型的洗手台设计充满立体感,也有效地增加了卫浴的收纳能力;大面积的镜面和隔断干湿区的玻璃墙设计让卫浴显得更加敞亮和通透。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