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200平米落地窗婚房装修 奢华欧式风格

时间:2016-01-19 13:0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第一眼就看上的德国墙纸,价格不菲但物有所值,图案似蝴蝶若隐若现,光线的不同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它的本色应是紫红。冰花玻璃后面是我的书房,一是达到半开放效果,让视觉更宽敞,二是能满足我在书房里打游戏的时候还能兼顾看下客厅里的电视! 这款沙发,也是买得超值,现在已经拿不到我当

第一眼就看上的德国墙纸,价格不菲但物有所值,图案似蝴蝶若隐若现,光线的不同会呈现不同的颜色,它的本色应是紫红。冰花玻璃后面是我的书房,一是达到半开放效果,让视觉更宽敞,二是能满足我在书房里打游戏的时候还能兼顾看下客厅里的电视!

这款沙发,也是买得超值,现在已经拿不到我当时的价格了,坐感极为舒适还带功能,真有坐下去就不想起来的感觉。

雕刻艺玻+洞石墙砖的搭配,是我针对这客厅从空间、从视觉、从光线再三考虑的最优结果。它们的拼接与切割都是我亲自设计以达到最优效果。

我们的卧室,这也是我设计的,电视背景墙的大花纹图案配合大面细弯竖条纹,即能突出喜庆效果,又能使整体不显过于花哨。

书房选用竹叶图案的墙纸配合带少量中式元素的吊灯与家具,达到了意料之外的效果。

这间卧室应父母要求,没有做任何造型,也是我花心思最少的一间。


厨房

任何一套户型,过道都是最浪费面积的地方,在这里还要总结一条经验:看到地上一圈深色的波导线没有,那是装修公司圈钱的陷阱之一,其实没什么意思,一个费砖,二个费钱,三个宽度掌握不好排砖极其困难,且异型砖特别多,都需要加工,说真的,我再也不想背砖拿去加工了,和加工厂的人打交道真是场恶梦!


装修过房子的人都知道,装修前是白痴,装修后是专家,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装修房子,而且太多太多都是亲力亲为,不愿意洒手不管完全交给装修公司。到今天我都认为付出的这一切是值得的。有很多故事在里面要想一一写完不太现实,只要自己感受到了一份收获和喜悦就够了。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