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装修知识

浪漫白色简欧范儿 白领装88平两居空间

时间:2016-01-19 13:0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fleesty 【装修风格】:简欧风格 【装修户型】:88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欧风格装修;公寓装修;80平米装修;两室两厅装修;白色装修 业主自述:我家面积不大,室内就80平米左右,我做翻译工作,可能是常年和欧洲人打交道的缘故,我对欧洲的文化了解的也比较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fleesty

【装修风格】:简欧风格

【装修户型】:88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简欧风格装修;公寓装修;80平米装修;两室两厅装修;白色装修

业主自述:我家面积不大,室内就80平米左右,我做翻译工作,可能是常年和欧洲人打交道的缘故,我对欧洲的文化了解的也比较多,不管是从饮食还是家居都受到了很深的熏陶,慢慢的也希望自己的家也有一种简欧味道。

去年买了房子,就开始找装饰公司,当我说要装简欧风时,不少设计师都挺惊讶的,因为简欧,欧式这些元素在大宅中比较常见,小户型想要做简欧的确实不多,但是自己又不想改变初衷,设计师也给了几个方案,看了以后不是很满意,接着继续找装饰公司,后来终于看到了我想要的效果。还好,预算在我计划之内,之后的施工过程就比较顺利,直到新家完工。

我家客厅,硬装基本都是最简单的样式,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地砖,买这个沙发的时候因为尺寸问题错过了好几款喜欢的样式,最后挑出这一套,大小正合适。

因为之前确定风格的时候设计师就说简欧风家具最重要,我自己买吧又不放心,所以一路都是设计师陪同购买,放在家里效果立马就出来了。

冬天来了,地垫是必不可少的,逛街的时候顺便也买了羊毛毯,毛绒绒的,晚上看电视搭身上非常暖和。

400元买的装饰花,花瓶是送的,发现质量好的装饰花确实要好看许多。

餐厅区域做了圆形的吊顶,周边装上灯带相当于一个大的吸顶灯了,这个水晶吊灯到成了装饰品。

餐厅边的窗户很简单,但是这个窗帘就不简单了,一看就有一种优雅的气息。呵呵,大爱啊。

椭圆形餐桌,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能坐下不少人。

餐厅区域,真有种小而精致的感觉。我喜欢的想要的正是这样的环境。

沙发旁边放上边桌,放上台灯和装饰品看起来也不错。

这就是我最爱的主卧空间,床头设计师做了镜面处理,一进到卧室就能照镜子臭美。

大床很特别,床头宽大,很有大家风范,小而精致的水晶壁灯也很漂亮。

角落里的装饰花,这盆花要比客厅的逊色许多,当然了,价格也是相当低的。

次卧很小,但是整体布置也非常温馨。

大床和床头柜都是简欧风的,实木材料,制作很精致,细节的处理也很到位。

厨房没有什么特别的样式,中规中矩的设置。

卫生间装了大大的镜子,但是面盆倒是不大。

卫生间设计的比较简单,但是使用起来倒是方便的很。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