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马奈人物油画《福利·贝热尔的吧台》

时间:2018-09-14 23:18来源:网络 作者:马奈 点击:
福利·贝热尔的吧台 法国 马奈 布上油画 纵96×横130厘米 伦敦科陶德学院美术馆藏 此画是马奈晚年的代表作。在这幅画中,他最后一次刻画了他所熟悉和喜欢的巴黎喧嚣豪华的生活。画中描绘了 一位金发女招待站在吧台后面,身穿饰有宽大花边的紧身上衣,两手撑在台面上,正在应酬顾客。她的身

福利·贝热尔的吧台/法国/马奈/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96×横130厘米/伦敦科陶德学院美术馆藏
福利·贝热尔的吧台 法国 马奈 布上油画 纵96×横130厘米 伦敦科陶德学院美术馆藏

此画是马奈晚年的代表作。在这幅画中,他最后一次刻画了他所熟悉和喜欢的巴黎喧嚣豪华的生活。画中描绘了 一位金发女招待站在吧台后面,身穿饰有宽大花边的紧身上衣,两手撑在台面上,正在应酬顾客。她的身后是一面大镜子,画外的一切都隐隐约约地收入其中。洒吧间里灯火辉煌,宾客满座,热闹华丽的景象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了加强空间的对比关系,画家特意利用了大块的玻璃镜作为背景,以琳琅满目的酒瓶、玻璃杯作为前景,使画面变化丰富而生动,好似观者自己正站在柜台前。这幅画于1882 年沙龙展出后,得到了广泛好评,并荣获一枚荣誉团勋章。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