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拉蒙·马尔蒂·阿尔西纳人体油画《裸女》

时间:2017-12-04 21:35来源:网络 作者:拉蒙·马尔蒂·阿尔西纳 点击:
西班牙拉蒙马尔蒂阿尔西纳《裸女》 布上油画 纵167横111厘米 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藏 此画以强烈的明暗对比、迅疾的笔触来描绘背景,从而将人体完全地、甚至有些突兀地衬托了出来。画家的重 心在于对人体生动的刻画,而背景只是人体的一种铺垫,它的细节是无足轻重的,但正好衬出画家狂放的笔

西班牙 拉蒙·马尔蒂·阿尔西纳 《裸女》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167×横111厘米 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藏
西班牙 拉蒙·马尔蒂·阿尔西纳 《裸女》 布上油画 纵167×横111厘米 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藏

此画以强烈的明暗对比、迅疾的笔触来描绘背景,从而将人体完全地、甚至有些突兀地衬托了出来。画家的重 心在于对人体生动的刻画,而背景只是人体的一种铺垫,它的细节是无足轻重的,但正好衬出画家狂放的笔触。人 体健美而丰满,既有着现实主义的刻画,又带着朦胧虚幻的浪漫主义色调,应是画家早期作品。

拉蒙·马尔蒂·阿尔西纳(1826~1894)是19 世纪西班牙加泰隆绘画的代表人物。他自学成才,绘制过大量肖像 画,小有名气,后又主攻带有浪漫主义色彩的风景画。在巴黎访问时,他受到库尔贝现实主义画风的影响,成为西 班牙现实主义的先锋。他在50年创作生涯中,绘制了近4000幅作品,其中很多是他的学生帮助完成的。在后期,画 风趋向于自然主义,笔触宽大饱满,并充满力度,有人认为已具有印象派初期的特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