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夏凡诺人体油画《海边的年轻女孩》

时间:2018-03-21 16:50来源:网络 作者:夏凡诺 点击:
法国 夏凡诺海边的年轻女孩 布上油画 纵205横154厘米 巴黎奥赛博物馆藏 画中描写了三位少女的三种不同姿态,即背面立姿,正面及侧面卧姿。其中背对观众的女子形象丰满美丽,她 托起长发时全身所形成的曲线充满动人的魅力,展示着无比幸福和充实的人生;左下角的少女形象却像被世俗之欲 所迷

海边的年轻女孩/法国/夏凡诺/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205×横154厘米/巴黎奥赛博物馆藏
法国 夏凡诺 海边的年轻女孩 布上油画 纵205×横154厘米 巴黎奥赛博物馆藏

画中描写了三位少女的三种不同姿态,即背面立姿,正面及侧面卧姿。其中背对观众的女子形象丰满美丽,她 托起长发时全身所形成的曲线充满动人的魅力,展示着无比幸福和充实的人生;左下角的少女形象却像被世俗之欲 所迷惑、困扰的人生写照;而右侧背面侧卧的少女又似乎是一种悲悯的反省。全画洋溢着一种深沉而美丽的神圣境界,在表现技法上简洁明快,注重整体效果。

皮埃尔-皮维·德·夏凡诺(1824~1898)是象征主义绘画创始人之一。曾师从谢诺尔等人。他的艺术体现了“为 理念披上感性的外衣”的新的美学思想,用视觉形象表达神秘与隐蔽的感觉。他的作品崇尚宏伟的形式,具有奔放、 柔和的风格,带有抽象的与超时代的象征意义。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