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法国画家艾尔弗雷德·西斯莱风景油画《塞夫勒道路一景》

时间:2018-03-14 23:13来源:网络 作者:艾尔弗雷德·西斯莱 点击:
法国 西斯莱塞夫勒道路一景 布上油画 纵54.7横73厘米 巴黎奥赛博物馆藏 普通的乡村道路在西斯莱笔下呈现出一片温暖的诗意。画家用透明的色调来描绘天空、道路及两旁的树林、房 屋,以精湛的写实笔法,来展示他所感受到的阳光反射的效果。紫灰调子映衬着明黄和土黄的色块,使深秋季节显 出温

法国 西斯莱 塞夫勒道路一景
法国 西斯莱 塞夫勒道路一景 布上油画 纵54.7×横73厘米 巴黎奥赛博物馆藏

普通的乡村道路在西斯莱笔下呈现出一片温暖的诗意。画家用透明的色调来描绘天空、道路及两旁的树林、房 屋,以精湛的写实笔法,来展示他所感受到的阳光反射的效果。紫灰调子映衬着明黄和土黄的色块,使深秋季节显 出温馨的暖意。道路的描绘则采用碎而有序的笔触来表现光与影的变化。

艾尔弗雷德·西斯莱(1839~1899),法国印象派风景画家。原籍英国,生于巴黎。青年时在伦敦某商店当学徒, 抽空学画,受康斯太勃尔、波宁顿和透纳的影响,1862 年回到巴黎,在巴黎美术学院和莫奈及雷诺阿相识。受雷诺 阿的影响,他运用明亮的色调、迅速的笔触来表现空气的流动和瞬间的水光波影的变化。1870年的战争使西斯莱退 居到巴黎附近的马利,在那里创作了大量风景画。1880 年画家迁到巴黎以南的洛安河上莫雷附近居住。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