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德国画家阿德里安·路德维希·里希特《祈祷》

时间:2017-11-15 22:49来源:网络 作者:阿德里安·路德维希·里希特 点击:
德国阿德里安路德维希里希特 《祈祷》布上油画 纵70横105厘米 莱比锡美术馆藏 在这幅作品中,画家以几棵古老大树布满整幅画面,树荫下是一群过路农民,他们正在祈祷着未来的生活。画 家运用强烈的逆光来烘托当时平民漂泊的艰苦生活。 阿德里安路德维希里希特(1803~1884)是德国画家、出版商

德国 阿德里安·路德维希·里希特 《祈祷》 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 纵70×横105厘米 莱比锡美术馆藏
德国 阿德里安·路德维希·里希特 《祈祷》 布上油画 纵70×横105厘米 莱比锡美术馆藏

在这幅作品中,画家以几棵古老大树布满整幅画面,树荫下是一群过路农民,他们正在祈祷着未来的生活。画 家运用强烈的逆光来烘托当时平民漂泊的艰苦生活。

阿德里安·路德维希·里希特(1803~1884)是德国画家、出版商及插图画家。他与莫里兹并列为德国浪漫主义 绘画后期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不同于早期浪漫主义大师们对绘画内容及形式变革的热衷,里希特的绘画更忠实于描 绘的对象,线条运用表达出理性的氛围。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