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意大利画家保罗·委罗内塞(Paolo Veronese)《马尔斯和爱神维纳斯》

时间:2017-05-12 16:39来源:网络 作者:Paolo Veronese 点击:
意大利 保罗委罗内塞 《马尔斯和爱神维纳斯》,布上油画,纵205.7厘米横161厘米,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 保罗委罗内塞的画面不表现人物的性格冲突,而是刻意追求人间日常生活中的欢乐与享受。画面的背景表现了古希 腊神庙的残迹,右侧是马尔斯的战马。丘比特正拿着彩绳系在维纳斯的腿上。

意大利  保罗·委罗内塞  《马尔斯和爱神维纳斯》,布上<a href='/gallery/oil-painting/' target='_blank'><u>油画</u></a>,纵205.7厘米×横161厘米,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
意大利  保罗·委罗内塞  《马尔斯和爱神维纳斯》,布上油画,纵205.7厘米×横161厘米,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藏

保罗·委罗内塞的画面不表现人物的性格冲突,而是刻意追求人间日常生活中的欢乐与享受。画面的背景表现了古希 腊神庙的残迹,右侧是马尔斯的战马。丘比特正拿着彩绳系在维纳斯的腿上。整幅画色彩极为华丽,充分表现出威 尼斯绘画明朗、华彩的特点。

保罗·委罗内塞(Paolo Veronese,1528 - 1588)是意大利画家。他最初受业于本地画师,后定居威尼斯。他兼收并蓄提香、米开 朗基罗、达·芬奇等人的精华,并自成一宗。他的绘画充满世俗生活情趣,偏重装饰趣味,在写实传真的基础上, 以豪华的场面、众多的人物和华丽的色彩取胜,受到市民和豪门显贵的欢迎。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