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艺术大师

安尚秀简介

时间:2017-05-10 14:24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1981年获首尔弘益大学美术学士和美术硕士学位,1996年获首尔汉阳大学博士学位,2001年获金斯登大学设计荣誉博士。1981年至1985年,担任Madang and Mot杂志艺术总监,随后创办并主持自己的平面设计工作室。1988年以来,担任前卫艺术文化杂志《报告书/报告书》的编辑和艺术总监。1991年,任教

1981年获首尔弘益大学美术学士和美术硕士学位,1996年获首尔汉阳大学博士学位,2001年获金斯登大学设计荣誉博士。1981年至1985年,担任Madang and Mot杂志艺术总监,随后创办并主持自己的平面设计工作室。1988年以来,担任前卫艺术文化杂志《报告书/报告书》的编辑和艺术总监。1991年,任教于弘益大学。1997年至2001年,担任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grada副主席。主要作品包括佛教徒广播节目站的形象设计,韩国解放五十周年纪念官方标志设计[1995年],Hangul邮票设计[1996年],Ssamzie艺术书籍设计[1997年],文化海报等等。曾参加多个国家的展览,发展了新的韩文字体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