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一位母亲的心声:我的孩子从此自立自强》

时间:2011-03-28 23:4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在人口众多的中国,扩大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2011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改善民生的第一点就强调坚持把增加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要把就业放在突出的位置上。就业问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博思游戏教育推出了以就业为导

编者的话:
在人口众多的中国,扩大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2011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改善民生的第一点就强调坚持把增加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要把就业放在突出的位置上。就业问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博思游戏教育推出了以就业为导向的游戏精英课程和企业定向课程,为广大学员提供了职业技能培训。创办近五年来,先后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游戏企业输送了近500名优秀的游戏设计从业人员,创造了学员100%就业的行业神话。
本次保证就业的专题采取系列报道的形式,定期更新,向大家讲述博思游戏教育学员们的就业故事。

保证就业系列报道<一>《一位母亲的心声:我的孩子从此自立自强》

名称:母亲:罗阿姨  孩子:小黎
就读专业:定向课程-博思——预言3D美术班
入职企业及职位:上海预言软件  游戏角色设计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在罗阿姨的眼中,小黎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这不,为了小黎工作的事情罗阿姨可没少操心。

      罗阿姨告诉笔者,小黎是美术专业的学生,目标很明确,打算从事与美术相关的职位。还没毕业就经常跑招聘会。可面试官一看简历,这孩子大学刚毕业,没有工作经验,也没几样拿得出手的作品,,屡屡婉拒他;总算有需要他的公司也只是从事文职、助理类的工作岗位。小黎想那就先做做试试吧,可进公司后都是叫他做些“在职不在位”的工作,要不就是收拾收拾桌子、修理一下打印机,要不就是倒到水、接待一下来访客户。孩子做久了也不顺意,心想好歹我也是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怎么净让我干些端茶倒水的粗活,学校所学的专长没有用武之地,也没积累什么工作经验。这气一上来,就把工作给辞了。没了工作的小黎对于未来失去了方向,在屡次面试碰壁后,心里开始胆怯了,现在即使看到有招聘会也不敢再去,宁肯天天闲在家里打游戏,这罗阿姨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啊。

      据悉,每年的大学生毕业人数逐年递增,再加上往届没有就业的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可想而知,蛋糕就这么大,要找工作的人却越来越多。像小黎这种情况的待业者比比皆是。罗阿姨想,现在孩子还可以靠靠父母,可今后怎么办?没有工作就没有经济来源,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啊?于是,心里总琢磨着给孩子找个出路。

      一次去买菜的路上,罗阿姨在小区门口的宣传栏上看见了一张海报,“您孩子的未来路在何方”的标题深深触动了她。从海报上了解到,博思游戏教育是一家为游戏行业提供专业人才的培训学校,他们现开设了一个由企业承担学生所有学费的定向班,顺利毕业后还能直接进入该企业工作。罗阿姨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带着小黎来博思游戏教育基地看了看,通过指导老师的介绍,了解到“博思——预言”企业定向班,是由博思教育游戏和上海预言软件有限公司联合开设的定向课程,上海预言软件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第三方独立游戏开发商,是大陆首家获得Sony PS2授权开发的公司。企业定向课程的开设等同于为有志于进入游戏行业加入预言软件却又有没有工作经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职前培训的机会。此外,除了与预言的定向课程,博思还设有“卡通派”和“51.com”的定向课程,全部均由企业承担全额学费,当然,学生入学前都必须得通过博思及定向企业的考核才可就读。

      了解了详细情况后,罗阿姨和小黎都很认可这个企业定向班,小黎立刻参加了定向班的考试,良好的美术基础帮助他顺利的通过了博思和预言的双重试考核。随即,小黎和博思游戏以及预言软件签订了三方的“保证就业合同”。经过三个月的学习以及三个月的实习,小黎顺利的进入了预言软件公司,从事游戏角色设计工作。

现在的小黎每天上班都是干劲十足,不仅如此,他还把每个月所有的工资都拿给妈妈做家用。看着懂事的孩子,罗阿姨心里的大石放下了,她还可以自豪告诉身边的朋友,我家的孩子长大了,能够自强自立了!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