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世界黄金协会权威发布2011黄金饰品流行趋势报告

时间:2011-03-28 23:47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2011年3月25日,北京 世界黄金协会今天在北京举行“2011黄金首饰趋势发布会”,正式发布最新的全球六大黄金首饰流行趋势(Gold Expressions 2011)。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高层与来自中国黄金业界同行、各大行业及时尚媒体朋友亲临现场体验意大利黄金珠宝的非凡

       2011年3月25日,北京  世界黄金协会今天在北京举行“2011黄金首饰趋势发布会”,正式发布最新的全球六大黄金首饰流行趋势(Gold Expressions 2011)。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高层与来自中国黄金业界同行、各大行业及时尚媒体朋友亲临现场体验意大利黄金珠宝的非凡金饰并分享最具前瞻性的珠宝设计走势和创意潮流,以及目前全球黄金市场的主要动态。

模特集体展示金饰.JPG


       意大利黄金饰品亮相京城 六大金饰潮流引动时尚风

 
       Gold Expressions由世界黄金协会创意发起,得到意大利唯琴察展览局大力支持,它不仅代表了意大利的金饰设计语言,同时每一年成为了行业和媒体的潮流指导手册。2011年Gold Expressions共邀请到顶尖的23家意大利黄金珠宝公司创作了超过120多件的金饰潮流作品。这些非凡作品将在全世界巡回展出,并和媒体,行业人士和消费者见面。北京发布会是继今年1月在意大利本土展出后的海外巡展第一站。

      在发布会中,现场模特分别展示了6个趋势系列的作品。这些作品均是来自意大利各大黄金珠宝行。世界黄金协会从这些饰品展示中,现场解读未来黄金饰品设计理念及创意走势的最新导向。

      本次发布的Gold expression 2011 涵盖的六大主要趋势相互交织,展现出黄金的光泽、柔软及易塑的各项特质。六大趋势中,雕塑艺术系列设计大胆,却又不失亲和力;纷繁细致体现的是一种独特的价值,细小而精致的细节展示独特的现代感;华丽有机揭示出黄金变幻为自然万物的本能,表达对世间万物的热爱;妖娆环扣体现金链设计传达出的自信基调;嬉皮腕饰是典雅、时尚、华丽的代名词,表现出极端的雅致与奢华;柔美哥德从迷人的魅力中透露着浪漫、悸动、力量与性感。黄金的易塑性及它的怀旧特质满足了现代工艺者的各种设计。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总经理王立新先生表示:“在过去的2010年,中国黄金市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并以黄金产量世界第一,黄金消费世界第二的骄人业绩而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黄金市场之一。同时伴随着全球黄金首饰行业的不断发展,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黄金首饰产业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兼具古典与现代气质的黄金饰品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显示了巨大的增长潜力,今天世界黄金协会再度把这些洋溢着无限灵感和惊喜的作品带入中国,

      希望与广大中国消费者和业界同仁共同分享最新的黄金首饰时尚走向,感受意大利金匠的非凡造诣和精湛工艺。我们相信随着推广活动的进一步展开,将有更多中国城市领略到来自意大利金饰的无上魅力,相信这也将推动中国黄金首饰产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世界黄金协会K-gold项目负责人尤永春先生进一步指出:“今年推出“Gold Expressions 2011”金饰构思独特、彰显创意,成为中国K-gold金饰设计的灵感来源。世界黄金协会2003年推出K-gold 18K金饰概念,改变了传统黄金饰品守旧形象,开创了时尚金饰消费理念,树立黄金饰品新时尚形象。如今K-gold金饰时尚的设计,多变的造型及炫美的色彩变幻得到了消费者的亲睐,黄金与生俱来的光泽质感和精湛手工当之无愧地称为时尚潮流的必备品,也是消费者个性和人生态度的最好表达。“

       作为世界黄金协会的全球推广活动,“Gold Expressions” 通过发布代表意大利最佳设计语言的系列产品,充分展示黄金可塑性,为全球珠宝业带去新工艺、新创举,启迪新思维、新创意。自2003年推出至今, “Gold Expressions” 已被公认为全球领先的设计指导手册,并进一步引发消费热潮.。它们代表着意大利金匠最高水准,完美呈现黄金线条优雅性的款款精品,完美结合意大利珠宝设计与工艺,被世界黄金协会定位为“K-gold殿堂级风尚作品”。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