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摄影技巧

Flickr最佳摄影师怎样拍好宝宝

时间:2016-08-27 21:48来源:pb 作者:未知 点击:
一、如何拍好孩子 其实儿童因为好动和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很难拍摄。但Shumilova身为母亲,与孩子朝夕相处,所以很容易被孩子接受。她特别提到要时常拿着相机。这样孩子就会习惯于被拍摄,更容易保持安静。 二、服装 Shumilova个人不建议让孩子穿着过于鲜艳或扎眼的衣服。 三、抓住合适的时候

一、如何拍好孩子

其实儿童因为好动和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很难拍摄。但Shumilova身为母亲,与孩子朝夕相处,所以很容易被孩子接受。她特别提到“要时常拿着相机”。这样孩子就会习惯于被拍摄,更容易保持安静。

Flickr最佳<a href='/gallery/photography/' target='_blank'><u>摄影</u></a>师怎样拍好宝宝

二、服装

Shumilova个人不建议让孩子穿着过于鲜艳或扎眼的衣服。

mom02

三、抓住合适的时候

其实Shumilova作为家庭主妇,开始也很难处理分配精力。要做家务、带孩子、还要拍片和修片。但她还是坚持下来了。一方面她坚持拍摄着自己的宝宝,一方面她会努力抓住好光照、孩子的好表情等等这些优秀的瞬间。

mom03

四、享受摄影本身

拍片修片客观上确实会耗费人的精力,不过对于各位手拿相机的父母们,显然是家庭的完美瞬间更值得倾注进去。

mom04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