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Photoshop设计颓废效果的立体字教程

时间:2015-09-09 22:15来源:飞特网 作者:KING 点击: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设计超酷的岩石立体字教程,教程制作出来的立体字效果挺酷,挺漂亮的,希望的PS学习者们都能通过这篇教程学习使用PS制作立体字吧。 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图: 具体的制作步骤如下: 第1步 首先,我们需要抓住一个很好的具体纹理作为我们的背景。 它刚巧为争夺一个令人

本教程主要使用Photoshop设计超酷的岩石立体字教程,教程制作出来的立体字效果挺酷,挺漂亮的,希望的PS学习者们都能通过这篇教程学习使用PS制作立体字吧。

先来看看最终的效果图:

<a href='/design/photoshop/' target='_blank'><u>Photoshop</u></a><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颓废效果的立体字教程

具体的制作步骤如下:

第1步

首先,我们需要抓住一个很好的具体纹理作为我们的背景。 它刚巧为争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在这里的 。

Photoshop设计颓废效果的立体字教程

第2步

我们需要添加一点透视的质感。 我通过使用编辑|变换|扭曲工具。 你也可以完成类似的视角太......哪一方漂浮的船。 变换的纹理,直到你得到类似的东西,我下面有什么。 注意:你必须要放大在画布上才能看到的编辑点。

Photoshop设计颓废效果的立体字教程

第3步

下一步,我们将添加更深入一点,通过添加一些模糊。 但我们要的"智能"的方式。 转到滤镜|转换为智能滤镜。 你会发现一个小图标会出现在图层调板的图层缩览图。 现在申请通过过滤器|模糊|高斯模糊高斯模糊。

Photoshop设计颓废效果的立体字教程

应用智能滤镜时它并没有真正效果的原始层。 一个好处是你可以编辑层的一部分着色层口罩的过滤器创建应用时,应用效果。 类似我这样做纹理的中心是在重点和模糊的边缘颜色效果。

Photoshop设计颓废效果的立体字教程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