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梵高肖像画《阿尔勒的妇女(基努夫人)》

时间:2019-06-17 21:16来源:网络 作者:梵高 点击:
荷兰 梵高 尔勒的妇女(基努夫人) 梵高在圣·雷米创作了另一个系列的阿尔人肖像画,其中的人物形象参考了高更留在阿尔的一幅以基努夫人为模特的作品。画中女人的脸转到了正面,她在画面上的位置也更靠前了一些。这位女子面带微笑对着看画人,神情并不恍惚,显得令人更容易接近,但是与前面的几幅

荷兰 <a href='/tags.php?/%E8%F3%B8%DF/1/' target='_blank'><u>梵高</u></a> 尔勒的妇女(基努夫人)
荷兰 梵高 尔勒的妇女(基努夫人)

荷兰 梵高 尔勒的妇女(基努夫人)

梵高在圣·雷米创作了另一个系列的阿尔人肖像画,其中的人物形象参考了高更留在阿尔的一幅以基努夫人为模特的作品。画中女人的脸转到了正面,她在画面上的位置也更靠前了一些。这位女子面带微笑对着看画人,神情并不恍惚,显得令人更容易接近,但是与前面的几幅肖像画比较,这幅画的气氛却更静谧、更严肃。这个人物的轮廓线不再那么活跃,烘托出人物的东西也不再那么显眼。这是经过润色加工的人物形象,因为画中人看上去很庄重。"我在尝试不同于巴黎人的另一种表现方式。"梵高在给威尔的信中曾对此评论道,似乎要竭力在画中避开任何一点世俗气。人物的背景是较深的粉红色。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