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2019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启动 构建未来城市发展模式

时间:2019-05-21 11:1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5月,由立邦中国主办的2019“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火热开启。2019年,赛事主题为“FORWARD”,通过启发青年设计师对未来城市的思考,打破固有思维模式,挑战传统设计边界,进行突破传统束缚的设计。大赛关注城市社会问题,思考未来城市发展模式,利用前瞻性设计力量,构建实用美观、可持续发展的

5月,由立邦中国主办的2019“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火热开启。2019年,赛事主题为“FORWARD”,通过启发青年设计师对未来城市的思考,打破固有思维模式,挑战传统设计边界,进行突破传统束缚的设计。大赛关注城市社会问题,思考未来城市发展模式,利用前瞻性设计力量,构建实用美观、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环境,并为社会文化注入新的价值。本届大赛在赛事分类和评审机制上延续往届的分类,分为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两个大类,为更多参赛者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

2019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火热开启

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由行业领导品牌立邦中国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每一年,大赛都会设置别出心裁的主题:2013年“梦想空间”,2014年“再思考,再创新”,2015年“用心设计,以人为本打造可持续未来”,2016年“BE BOLD BE FREE BE YOU”,2017年“YOU FOR TOMORROW”,2018年“FORWARD”。大赛引导参赛者关注设计与当前城市的发展环境,通过赛事交流,发掘参与者的设计天赋,并为其提供展示才华和交流思想的沟通平台。

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历年来都邀请国际权威专家学者、设计大咖担任评委。往届有黑川雅之、本间贵史、Shashi Caan、Karl Johan Bertilsson、卢志荣等国际设计巨星助阵演讲,也有国内顶尖设计大师倾情加盟。本届大赛将会为参赛选手提供更震撼的评委导师阵容,为青年设计师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助力选手梦想成长。

2018年度亚洲青年设计师(AYDA)大赛总决赛在新加坡举行

2019立邦“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将持续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城市举办夏令营,未来之星们将有机会与知名学者和设计大咖近距离接触,并在导师们的指导下共同完善参赛作品。优秀参赛者还有机会获得设计游学之旅,以及设计机构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最终胜出的青年设计师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亚洲最具赞誉的设计盛事“亚洲青年设计师大赛”(AYDA),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青年设计师同台竞技。

大赛参与方式:

1、提交符合赛事主题(FORWARD)的作品,能充分表达作品创作意图的整体效果图,包含室内或建筑平、立、剖面图、透视图、图解等,以PPT形式提交。

2、其中PPT单张图片需要以jpg格式上传,要求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不小于A4尺寸。提交图片请根据图片内容命名(如:卧室效果图),图片数量不少于4张。

3、作品设计说明的文字资料以txt或word格式提交,并以作品名称命名。

4、个人信息和近期照片,包含姓名、学校及院系全名、年级、参赛组别、联系方式等。

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提交报名信息

(扫码立刻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