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威盛亚2018新色『自然主义Naturalism』

时间:2018-11-19 10:4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自然乃变化之物,呈片刻不休,自然成长。海洋、星空、高山、丛林,让我们从中获取灵感与能量。当下,置身繁华,让自然回归生活,已然最为重要。 16世纪,“自然主义”仅为哲学术语,1880年后,“自然主义”风格传至世界,覆盖文字、绘画、摄影、设计等艺术领域。自然是艺术的开始和终结,只有最接近自

自然乃变化之物,呈片刻不休,自然成长。海洋、星空、高山、丛林,让我们从中获取灵感与能量。当下,置身繁华,让自然回归生活,已然最为重要。

        16世纪,“自然主义”仅为哲学术语,1880年后,“自然主义”风格传至世界,覆盖文字、绘画、摄影设计等艺术领域。自然是艺术的开始和终结,只有最接近自然的艺术,才是最高的艺术。


        恰如高迪经典代表作品:鳞片巨龙脊背屋顶的巴特洛之家、戴头盔卫兵的米拉之家、像从童话故事里走出的古埃尔公园建筑,这一切源于高迪崇尚自然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对大自然最真实的诠释。


        当西方兴起“亲生命设计”,设计师将自然置入室内,于是我们重新思考生活本质的定义,并致力与自然友好相处,接纳并创造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


        至此,威盛亚2018新色“艺术家|高端定制系列『自然主义Naturalism』”倾情发布!让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尽情品味自然的芬芳,共同探秘威盛亚如何演绎自然主义!


        此次新色系列以自然主义为本,分别以:丛林生机、几何魔方、中国新风雅。这四个系列主题全面演绎与呈现,并为整体室内空间提供了多重风格的解决方案。

      「几何魔方」在空间中旋转跳舞

        几何魔方主题,就是将“几何”和“色彩”交织、放大、延伸,不规则且充满秩序。当这种设计思维介入空间,只需换一种视角, 二维世界就可以变成三维世界,引发视觉冲击与强烈感受。无论是艺术范或贵族范个性分明,创造艺术空间的极致美感。

「中国新风雅」东方美学的现代演绎

        当下,中国文化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包括建筑、空间、设计和意识形态。于是我们探寻将如何与中国文化重新相处,中国新风雅主题就是要传承中国文化,糅合中式风格元素,打造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极具格调的空间表达一种自然温和的人文主义生活方式。

「丛林生机」更好地与自然相处

        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探索自然,让生活更绿色更环保,懂得与自然和谐相处。这些富于大自然元素的产品,可以应用于会所、主题酒店、餐饮空间、办公空间、零售空间。营造热情又不失优雅的空间氛围如此,便是“丛林主题”在空间中的最好表达。

「童趣万岁」让成长活色生香

        儿童,对世界充满无边探索与奇思幻想,他们喜欢大自然五彩缤纷的一切。活泼嬉戏的蜜蜂、灵动浪漫的小鸟、戏水玩乐的鲸鱼,让他们欣喜不已,乐趣无穷。就是要为儿童打造一个灵动活泼的生活或学习空间,帮助儿童开拓思维,让大自然时刻陪伴着孩子们的童年。

关于威盛亚®:

        威盛亚®(Wilsonart)公司,全球知名防火板/耐火板制造商,创始人Ralph Wilson,于1956年成立于德州。自1996年进入亚洲市场,威盛亚(中国)在上海青浦建立了国内的自主研发生产基地,作为工程表面装饰材的制造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以及开拓了海外市场等业务。

        主营产品:防火板/耐火板、倍耐板、保特耐、医疗板、理化板、佰克板、抗静电物理板、环氧树脂板、装饰金属板、同芯板、定制艺术板、书写板、球道板以及用在车船等特殊领域间壁的铝复合板和铝蜂窝板等,

        应用范围:各大零售餐饮、酒店、商场、办公、商务大楼、医疗、教育、交通工具(船舶、高铁、动车)、学校(图书馆/教室)的墙面、隔断、家具、门以及科研机构、药厂等各类检测中心实验室的台面以及通风柜等随处可见。

威盛亚·工程装饰材

THE LEADER IN ENGINEERED SURFACES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