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清代女画家张杰作品《花鸟图》欣赏

时间:2018-06-28 13:38来源:网络 作者:张杰 点击:
张杰,生卒年不详,清代画家。江苏扬州人。工画花竹,尤长水仙。传世有《花鸟图》。 清 张杰 花鸟图 立轴,绢本,设色,纵149厘米,横45厘米。南京博物院藏。 此画中牡丹花已经盛开,高矮错落,尽显国色天香之韵味。处的海棠花开似火,一对雉鸟一上一下停在枝上。整幅画设色考究线条流畅,

张杰,生卒年不详,清代画家。江苏扬州人。工画花竹,尤长水仙。传世有《花鸟图》。


清 张杰 花鸟图 立轴,绢本,设色,纵149厘米,横45厘米。南京博物院藏。

此画中牡丹花已经盛开,高矮错落,尽显国色天香之韵味。处的海棠花开似火,一对雉鸟一上一下停在枝上。整幅画设色考究线条流畅,充分发挥出工笔花卉刻画细致的特点。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