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书画鉴赏

德国画家乔治·格罗兹人物油画《艺术家与模特儿》

时间:2018-04-12 14:39来源:网络 作者:乔治·格罗兹 点击:
德国 乔治格罗兹 艺术家与模特儿 布上油画 纵115.6横75.6厘米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藏 格罗兹在巴黎卡拉罗塞学院学习期间,形成一种更为自由的绘画风格,讲究迅速、直观地表现中心主题。在这 幅作品中他的线条不似早期那样尖锐并富有棱角,而是变得富有流动性。画中人体被夸大,画面也被艳丽

格罗兹 艺术家与模特儿
德国 乔治·格罗兹 艺术家与模特儿 布上油画 纵115.6×横75.6厘米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藏

格罗兹在巴黎卡拉罗塞学院学习期间,形成一种更为自由的绘画风格,讲究迅速、直观地表现中心主题。在这 幅作品中他的线条不似早期那样尖锐并富有棱角,而是变得富有流动性。画中人体被夸大,画面也被艳丽的色彩所 充斥,视觉效果十分强烈。人物的身份以及他们之间微妙的关系,被很直接地表现出来。画中简单地使用了现实主 义手法,这种现实主义接近于狄克斯的新客观主义。

乔治·格罗兹(1893~1959)是德国画家、插图画家。在德累斯顿和柏林美术学院毕业之后,他为一家幽默杂志 画讽刺画。尽管他早在1914 年之前就已经开始画油画了,但他作品的主要意义却是在素描之中。1918 年,格罗兹 加入了政治特点很强的柏林“达达派”。在1925 年左右,又接近了“新客观”现实主义。1932 年,格罗兹接受了纽 约“美术学生联盟”学校的邀请,一直任教至去世。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