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王超《出城》水印版画展开幕 现场见证版画制作

时间:2015-11-23 23:21来源:新浪收藏 作者:未知 点击:
2015年11月22日申时,鼎艺会与艺术家王超首次全面的呈现中国传统的刻版印刷方法水印版画,现场制作和讲解水印版画历史及制作工艺,普及大众对水印版画的了解。展览现场艺术家王超以他特有的版画作品,讲述独属于王超的水印版画语言。 艺术家与嘉宾共同使用刻刀、刷子、耙子、水印颜料等水印

展览现场1

 

2015年11月22日申时,鼎艺会与艺术家王超首次全面的呈现中国传统的刻版印刷方法——水印版画,现场制作和讲解水印版画历史及制作工艺,普及大众对水印版画的了解。展览现场艺术家王超以他特有的版画作品,讲述独属于王超的水印版画语言。

 

展览现场5

 

艺术家与嘉宾共同使用刻刀、刷子、耙子、水印颜料等水印版画的基本工具,亲手尝试上色、刷掸、拓印,身临其境般的感受水印版画中传统的意韵,同时见证王超传统水印版画的完整呈现。

 

展览现场12

 

鼎艺雅集|王超[出 城]水印版画展

 

展览<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
展览海报

 

开 幕:2015年11月22日申时(15:00-17:00)

展 期:2015年11月22日-12月20日

地 址:上海·闵行区金汇路528号5楼E013

咨 询:4006-136-819 13625181927朱先生

 

更多展览现场图片

 

展览现场13
展览现场11
展览现场10
展览现场9
展览现场8
展览现场7
展览现场6
展览现场4
展览现场3
展览现场2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