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征集

时间:2015-11-17 11:22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几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回应时代对教育的需求,充分发扬学校纺织、服装传统学科及艺术类特色学科的优势,源源不断地为国家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学院坚持继续教育、自主办学原则,大力推进非学历教育,稳步提高学历教育质量,加强现代远程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卡通形象<a href='/' target='_blank'><u>设计</u></a>大赛征集<a href='/gallery/poster/' target='_blank'><u>海报</u></a>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几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回应时代对教育的需求,充分发扬学校纺织、服装传统学科及艺术类特色学科的优势,源源不断地为国家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学院坚持“继续教育、自主办学”原则,大力推进非学历教育,稳步提高学历教育质量,加强现代远程教育技术的运用,努力办成一所有特色、多层次、国际化的继续教育学院。目前开设纺织类、服装类、经济类、管理类、贸易类、语言类、工程类、艺术设计类共60多个专业,在校生12000余人。

为进一步体现“美在东华”的学院文化,强化“发现美、创造美,使美源于此”的艺术教育宗旨,充分激发在校生的学习积极性,学院特举办“美在东华”卡通形象创意征集大赛。本次大赛特邀广告设计界精英、艺术家、动漫设计资深设计师作为评审,让你与大师面对面、零距离接触。万元大奖等你来拿!获奖作品将在设计界、时尚圈、教育平台推广,设计狂人、文艺学者......各路神仙,与大咖们一较高下的时刻到啦!还等什么,赶紧投稿!

 

一、大赛日程

1、作品征集

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7日

在各类媒体平台上发布消息和通告,面向学校和社会征集设计稿。

2、专家评审

时间:2015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

邀请评审专家、艺术家、企业家、动漫设计资深人士,结合网络公众投票结果,对参与作品进行终评,确定留用作品。

3、结果公示

时间:2015年12月28日至2016年1月7日

评选结果将在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进行公示。

 

二、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奖:1名 10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方案奖:2名 2000元+荣誉证书

 

三、评审标准

1、专属性:充分体现学院“美在东华”品牌文化。

2、感染力:具有时尚个性,亲近、可爱、易记、易识别。

3、应用性: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制作;易于制作、携带、保存,方便印刷和制成模型、礼品等立体化展示品;便于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配套运用。

 

四、作品要求

1、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

2、请提交jpg格式图片,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保证画面清晰。

3、作品需包括:①创意形象名称;②正面、侧面和背面完整效果图;③设计理念及创意说明(最少不低于150字);④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4、请将作品发送至邮箱jie_han@163.com。

5、联系人:韩老师(13611821785)、冯老师(13916178529)

 

五、获奖通知

1、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获奖设计师发送作品时预留的邮箱,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2、请获奖设计师注意查收邮件,并根据邮件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学院完成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版权协议签署及奖金奖品发放等工作。

3、若获奖设计师在规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或放弃履行相关版权转让或授权义务,则视为放弃奖项,由其他获奖者取代。

 

六、版权归属

1、【最佳方案奖、优秀方案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计师需协助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学院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设计师不得将此权利再次授权任何其他个人或机构。

2、学院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