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TencentOS上线电脑壁纸大赛 用户票选“梦想”得主

时间:2015-07-15 16:45来源:设计帝国 作者:TencentOS 点击:
手机正成为体现个性的名片,为方便手机更好的匹配用户个人风格和心境,7月14日,TencentOS发出壁纸征集令,向摄影、设计、绘画达人悬赏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征集精美壁纸。而在智能手表表盘设计大赛之后,TencentOS壁纸大赛的推出,意味着一个开发者与用户互动、共赢的个性化定制模式已经成

手机正成为体现个性的名片,为方便手机更好的匹配用户个人风格和心境,7月14日,TencentOS发出“壁纸征集令”,向摄影设计、绘画达人悬赏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征集精美壁纸。而在智能手表表盘设计大赛之后,TencentOS壁纸大赛的推出,意味着一个开发者与用户互动、共赢的个性化定制模式已经成型。


TencentOS壁纸大赛海报

本次壁纸大赛于昨日启动,将持续到9月14日。参赛壁纸分为单反控、手绘咖、PS神和TOS疯四类,分别进行评选。参赛者只需前往官方网站,根据不同分类,通过网页将像素为1080x1920和720x1080的壁纸上传,并简要介绍主题和创意即可。

活动将根据周下载量和论坛用户投票量选出获奖壁纸,胜出者将分别获得“个性达人”、“每周最热壁纸”和“壁纸鲸英”称号。其中,在四个壁纸类型下,下载量最多的四款作品获得“个性达人”奖项,用户将赢得与下载量一致的Q币。每周下载量最多的壁纸,获得“每周最热壁纸”称号,参赛者获得TencentOS手表一枚。最后的大奖“壁纸鲸英”,则是将由论坛所有用户参与,在单周下载量最多的壁纸中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TencentOS将帮助优胜者实现一个万元以内的梦想。


TencentOS壁纸库


TencentOS切换壁纸过程

目前TencentOS壁纸库已有风景、插画、素雅、运动等主题,设置过程也十分便捷。用户只需长按桌面选择“更换壁纸”,点开壁纸库主题中任意一张进入设置界面,预览更换壁纸后的效果。如果想尝试同主题下不同壁纸,左右滑动就能够轻松切换。

主打简约风格的TencentOS除了在系统服务上精雕细琢,对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也在不断完善。TencentOS壁纸库除了让用户感受到缤纷色彩带来的视觉享受,也将成为摄影、设计、绘画达人展现才华的舞台。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7)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