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2014 Mut zur Wut国际海报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时间:2014-03-20 18:51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Mut zur Wut (愤怒的勇气)国际海报设计竞赛给世界各地的平面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设计机构和学生提供一个机会,以设计自选主题的海报。设计师有两个月时间来递交参赛作品,国际评委会评选出最佳30张作品展览。 参赛要求: 每位参赛者最多选送3件海报作品参赛,参赛者

Mut zur Wut (愤怒的勇气)国际海报设计竞赛给世界各地的平面设计师、设计工作室、设计机构和学生提供一个机会,以设计自选主题的海报。设计师有两个月时间来递交参赛作品,国际评委会评选出最佳30张作品展览。

参赛要求:


每位参赛者最多选送3件海报作品参赛,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海报设计主题,当然,主题得在此次竞赛的主题“Mut zur Wut, 愤怒的勇气”的范畴内,表现某种形式的危机、社会或个人观点,并以图形或插画的形式表现出来。


入选作品将被印在DIN A1大小的纸张上(尺寸:594x840毫米),参赛作品必须是能够在这个格式印刷。


请发送作品:JPG文件、分辨率150 DPI、尺寸DIN A3(29.7×42厘米)。


注意:只有作品入选后,组委会才会请求参赛者发送DIN A1大小的印刷文件。

征集时间:3.15-5.15  上传网址:www.mutzurwut.de

评审委员:


Trix Barmettler / Switzerland

Igor Gurovich / Russia

Rolf Müller / Germany

Bijan Sayfouri / Iran

Patrick Thomas Great / Britain/Germany

赛事具体要求英文版PDF官方文件可从该链接下载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