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大赛征集

旅游工艺品设计大赛朱子文化园公告

时间:2014-02-25 16:22来源:网络 作者:朱子文化园 点击:
亲爱的各位参赛设计师: 诚挚感谢您对朱子文化园旅游工艺品设计大赛的支持! 近日经大赛组委会对上传作品的审阅,发现有个别作品的创意未能契合大赛主题。为了充分体现大赛的初衷和意义,在此衷心提醒各位参赛设计师在围绕主题的情况下创作,在充分体现熹园特色的前提

 

 

 亲爱的各位参赛设计师:


诚挚感谢您对朱子文化园旅游工艺品设计大赛的支持!

近日经大赛组委会对上传作品的审阅,发现有个别作品的创意未能契合大赛主题。为了充分体现大赛的初衷和意义,在此衷心提醒各位参赛设计师在围绕主题的情况下创作,在充分体现“熹园”特色的前提下进行创意挖掘,以提高作品的入选几率。

一、主题诠释
美丽婺源、圣境熹园。
“熹园”坐落在有着“中国最美乡村”之称的江西省婺源县。婺源,古属歙州(后改称徽州),为文公阙里,是南宋著名的理学家、哲学家、教育家朱熹的故里,这里至今仍留存有多处朱熹及朱家遗迹。熹园以朱子文化为载体,融合歙砚文化及徽文化。
熹园(朱子文化园)旅游工艺品设计大赛希望设计师能够以朱子文化为主体,辅以歙砚文化、徽文化以及孝文化等文化元素展开设计。融古汇今,用创意发扬传统,用革新诠释经典,实现与先贤的时空对话。

二、征集类型不限
征集类型不限,只要是能够体现或者涵盖“熹园(朱子文化园)”文化特色的旅游工艺品都可以,如办公用品、生活用品、3C相关产品等等……
设计师可以自己收集与朱熹相关的一些资料素材(如代表作、书画)或与婺源(徽州)及歙砚相关的一些素材用于设计创意,而不局限于官网提供的信息。 

三、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须保证原创性,设计新颖,不拘形式,按设计制作出的成品可应用生产。
2、符合现代社会的审美趋势,具有一定的旅游市场卖点或收藏价值。
3、设计作品需考虑旅游工艺品的产品特点,如制作材料、制作工艺、制作成本、制作周期、携带便利等要素。

如需了解大赛详情,请浏览以下大赛官网地址:http://shijue.me/zone/contest/zhuzi/about

并特此声明,如有作品未按大赛主题和要求进行的创作,将有可能被视为无效作品。

在此祝愿各位设计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朱子文化园旅游工艺品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4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