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其他资讯

专本自考 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

时间:2013-02-19 21:20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考试项目湖北省学习服务中心、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理事单位。 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创建于1988年,由武汉市教育委员会以武教职工[1988]25号文

       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是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国家工信部批准的“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考试项目”湖北省学习服务中心、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理事单位。


       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创建于1988年,由武汉市教育委员会以武教职工[1988]25号文批准成立,其前身为“武汉时代科学研究院培训学院”,1998年9月更名为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原举办方为武汉时代科学研究院。2012年7月根据《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试行办法》(鄂考委〔2010〕8号)的规定和“第一届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设置评审专家组”考察评审意见,省教育考试院将武汉时代科技专修学院设置成为“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鄂自考【2012】29号)。2012年1月,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项目办授予我院“全国中小企业经理人证书考试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专业学习服务中心”。
       学院座落于武汉南湖之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四周高校林立,人文氛围浓郁,是莘莘学子潜心求学,成就学业梦想的理想殿堂。
       学院设有会计、工商企业管理、投资理财、律师、建筑工程、环境艺术设计等专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备,具备较高的办学水平和较强的办学能力。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100余名,其中高级教师30余人。
       

        20多年来,我院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办学原则,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民办教育的法律法规,竭力奉行“以人为本、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牢固树立“以就业为向导,以能力为本位,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思想,努力为社会培养适用的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先后与湖北经济干部管理学院、湖北开放学院、黄石理工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多所大专院校进行合作办学,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网站http://www.sdkj-edu.cn/  联系人 周老师 15102753970(可电话咨询索要详细资料)
 
(责任编辑:warting)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