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我的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设计资讯 > 设计展览

广州美术学院2012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2-05-13 20:56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点击: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陈绘 供稿 2012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由广州美术学院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教务处、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承办的《广州美术学院2012本科毕业作品展》于2012年5月4日下午3:00在我馆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广州美术学

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 陈绘 供稿

1、2012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现场.JPG
2012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由广州美术学院主办,广州美术学院教务处、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承办的《广州美术学院2012本科毕业作品展》于2012年5月4日下午3:00在我馆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广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潮光先生,广州美术学院院长黎明先生,广州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启明先生,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赵健先生,广州美术学院副校级干部全森先生,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石磊先生,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何平先生,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系主任孙黎先生,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刘颖悟先生。出席开幕式现场的还有众多新闻媒体以及美院师生、学生家长、社会各界朋友, 开幕式由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吴卫光先生主持。
 

2、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3、黎明院长致辞.JPG
黎明院长致辞
 

4、教师代表讲话.JPG
教师代表讲话
 

5、毕业生代表讲话.JPG
毕业生代表讲话

朱轶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四年充实而丰富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大学校园的留恋以及对师长们的感恩之情,同时表示将带着所学知识技能、做人的道理走向社会。   

刘平云代表老师发言,他也希望毕业生门带着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跨过今天迎来艺术与设计生命的又一个新起点。

黎明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认为2012年本科毕业展是同学们献给自己“五四”青年节的青春厚礼。他还对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用人单位、学生家长对我们学院及对学生的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期待同学们通过此次毕业作品的展示,捕捉住专业发展的机会;期待同学们将毕业创作中展现出来的坚强毅力和专业素养永远地坚持下去,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专业发展的康庄大道。

此次毕业展全面地展示了2012届本科毕业展近1242位同学的优秀创作。整个展览延续往年“全景式”模式展出了学院六个二级学院21个专业的毕业作品,涵括了中国画学院、造型艺术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和美术教育学院,分布在大学城校区美术馆1到10号展厅 、负一层展厅和雕塑分馆。此次毕业展展出作品主题丰富而具有活力,这些纯真和富有生命的作品从各个层面反映了广美毕业生们面对生活真挚的情感和理性的思考,反映了广美毕业生们在当代艺术环境下对艺术与设计多元性的尝试,作品承载了广州美术学院弘扬岭南文化的使命与责任。在展现形式上既包括传统的架上绘画作品,又有结合当代语境的综合材料作品及反映时代精神的各类设计作品。在表现题材上,既有学生们生活生活学习中华丽的记忆,怪诞的想象,也有美好的憧憬,瞬间的灵动。展期将从5月4日延续到6月3日。

(责任编辑:RGB)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